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新服专属好礼送不停 2699元新手卡保送140级

问道新服专属好礼送不停 2699元新手卡保送140级。

新服专属好礼送不停 2699元新手卡保送140级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新资料片“西域迷情”火爆公测,全新法宝、全新地图、全新时装、全新任务系统耀世登场,新服同步开启,豪送2699元大红包,更有多重新服专属活动保送道友直升140级!

问道
问道

多重好礼迎新服,2699元红包大派送

    《问道》新资料片“西域迷情”震撼上线,新服火爆开启。更有新服专属活动多重加开,2699元红包不限量派送,诚邀道友来战!

    所有激活新服的道友,都可领取《问道》派发的2699元大礼包,极品道具、精美时装应有尽有,更有高级首饰、稀有装备相送,保送道友140级,助力极速飞升仙界,称霸中州!

问道
问道

新服竞速达成就,千万大礼随手拿

    喜迎新服,《问道》特加开“成就达人”活动,全服竞速赢好礼,新服成就分为“传世威明”、“装备”、“首饰”、“宠物御灵”、“娃娃”、“玩法”六大类,每类由多个特定成就组成,第一个完成特定成就的道友即可获得1点成就点数,更有Iphone6S Plus、精美九尾仙狐手办和海量银元宝相送。

    活动截止时,累计成就点数在本区组排名前十的玩家,按照排名次序,即可获得《问道》十周年纪念金币、AIR 2、小米4和海量银元宝。多重重磅好礼相送,拿奖拿到手抽筋!

问道
问道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新资料片“西域迷情”火爆上线,新服同步开启,2699元红包豪情相送,保送道友直至140级。更有《问道》十周年纪念金币、Iphone6S Plus、精美九尾仙狐手办、海量银元宝等你来拿!

[编辑:彼岸花]
问道相关新闻:
《问道》十周年盛典 百万道友共狂欢
《问道》西域烽烟起 阵营对战一触即发
时光飞逝情谊永存 《问道》十年不忘初心
朋友送我的法金号:据说还值600多块钱
上一篇:《问道》十周年盛典 百万道友共狂欢 下一篇:《问道》十年回忆录 新资料片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