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巅峰对决王者之争 《问道》新竞技PK送巨奖

巅峰对决王者之争 《问道》新竞技PK送巨奖

  《问道》个人竞技场全面改版!1.58新版本“奇经八脉”中竞技场将为大家带来“全新时间、全新赛制、全新模式”等海量新内容,全力为大家打造“更好玩、更刺激、更多样”的多重PK体验。快来《问道》一起感受来自巅峰的王者对决,亲临刺激畅快的PK战场!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11
奇经八脉

  开战限定,谁是竞技之王?

  周三限定赛场全新登陆!新版本开始后竞技场将限定在每周三晚8点到10点开放,PK时间更加集中,战斗场面更加火爆。同时,新竞技场开启月赛季模式,每月通过累计竞技积分决出全区前100竞技王者,尊享荣耀。巅峰对决,荣耀之争,竞技王者,舍我其谁?

11
新竞技场

上一篇:《问道》2016新年首服 专属好礼送不停 下一篇:问道全新仙元坐骑登场 霸气外表超强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