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2016新年首服 专属好礼送不停

《问道》2016新年首服,专属好礼送不停。

  《问道》2016新年首服“2016”动感来袭!携手新版本“奇经八脉”为广大玩家带来海量新内容、新活动、新福利!更有“许愿仙池、新服专属福利”等多重精彩活动火热开启,诚邀百万道友一起修仙问道!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2016新年首服
精美原画

  年度首服,全新战场

  “2016”不仅是2016年年度大服,更是《问道》新版本“奇经八脉”全面开启后的首个新服。作为新一年全新战场,“2016”更是连盟“奇经八脉”为广大道友送上重磅福利,2599超级大礼包+200登录礼包,“超级天书、极品装备、精美服装、限量坐骑”等海量道具,轻松送达140级。

《问道》2016新年首服
奇经八脉

上一篇:《问道》悟新境界进高阶段 体验PK新激情 下一篇:巅峰对决王者之争 问道新竞技PK送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