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全新仙元坐骑登场 霸气外表超强战力

《问道》全新仙元坐骑登场 霸气外表超强战力

  又到了新宠物到来之际,小编我可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醉心修道的道友们肯定知道,宠物可是修仙路上必不可少的最强战力之一。那么在《问道》1.58新版本“奇经八脉”中,又有哪些新宠物出现?且听小编我一一道来!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全新仙元坐骑登场
奇经八脉

  三大仙元之美女“净瓶”

  空谷幽兰,轻托净瓶。新出场的木属性美女仙元“净瓶”不仅气质清新脱俗,资质也是极好的。天生技能“舍命一击、游说之舌、神龙罩”,特殊技能“天旋地转”,可交换敌人的强弱属性点,化敌人强势为弱势,极大提升胜率。拥有强大且均衡的血量、速度和法攻成长资质,可称得上是美貌与力量的化身,用心培养定能成为战场绝佳助力。

问道全新仙元坐骑登场
净瓶

上一篇:巅峰对决王者之争 问道新竞技PK送巨奖 下一篇:时光飞逝情谊永存 《问道》十年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