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问道》周年纪念日—节日大使,人见人爱

相信很多道友都看过1.62版本的改变 无论出再好的活动,道友们都是奔着道具去的有没有? 然而,改版后的天墉城多了一位人见人爱的老人,他就是节日大使。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相信很多道友都看过1.62版本的改变

  无论出再好的活动,道友们都是奔着道具去的有没有?

  然而,改版后的天墉城多了一位人见人爱的老人,他就是节日大使。

  还记得每到什么节,问道几周年啦,都会有邮件提示你去节日大使处领取为你准备的礼物吧。

  开开心心的跑到天墉城最远的左上角,找到了节日大使,然后给你的是几个盒子加点经验,相信很多道友都已经对节日礼物不在乎了。

  但是,今天将是大家激动又开心的一天。

  节日大使又为你准备了礼物,今天的礼物跟以往的有着大大不同的差别哦,直接送道具。

  对,我没有吹牛

  有木有看到,节日礼物不在是几个盒子了,而是转转乐,相信道友们对转转乐是不会陌生的。

  还等什么呢,赶快去找节日大使。

  相信当你们看到这个转盘的时候是不是狠激动,转盘上的东西很丰富有没有。

  不要激动,更让人激动的在后面,有么有看到右边的我答题,一定要记得答题哦,会有更意想不到的收获。

  点击我要答题

  会出现3道题目,只要你小学毕业了,一定可以百分百答对的。

  当你3道题都答对了之后

  它就会提示你可以去除左边大转盘中3个不喜欢的奖励,有没有觉的更激动,有没有?

  没有一个奖励是垃圾的,还能去掉3个自己不喜欢的,剩下的随便抽都是自己喜欢的奖励,是不是感觉很爽,棒棒的。

  把3个不喜欢的奖励点掉,它就会显示再转一次,然而它不是真的给你在转一次哦,只是去除掉了。

  好了,亲爱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找节日大使拿走你喜欢的道具吧。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新版本踏歌而来 下一篇:全新资料片森罗万象今日重磅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