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全新资料片森罗万象今日重磅公测

1.62新资料片《问道:森罗万象》的同名地图副本“森罗万象”,突破了传统地图副本常规设定,不仅在外形上采用十字通道链接的“回”字型棋盘地图设计,展现出在空中对弈的悬浮玄幻效果。

  全新地图副本 邀你冒险闯关

  1.62新资料片《问道:森罗万象》的同名地图副本“森罗万象”,突破了传统地图副本常规设定,不仅在外形上采用十字通道链接的“回”字型棋盘地图设计,展现出在空中对弈的悬浮玄幻效果。在玩法上更是融合了大富翁的随机玩法,玩家可通过掷骰子的方式在地图上随机移动、冒险闯关,体验全新战斗快感!

  据悉,在副本中更有“灭天血刺、天煞狂狮、黑熊妖皇、血炼魔猪”4个游荡BOSS以及“吞天、噬地、傀儡王”3个终极BOSS等你挑战,拥有副本BUFF的BOSS,战斗体验又将与以往有怎样的不同?更多精彩,尽在《问道:森罗万象》,快邀小伙伴一同前去冒险闯关!

《问道》森罗万象副本截图

    全新尊道系统 助你荣登巅峰

  《问道》1.62全新资料片“森罗万象”推出全新“尊道系统”,开启修仙问道新时代。据了解,凡是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均可开启“尊道系统”,进行尊道仪式。届时,系统即可自动把玩家升级前的道行和等级作为基数,并计算出等级提升后获得的额外道行。因此道行越高的玩家,在升级时也将获得更高的道行数,全面改写现有战斗格局。诚邀百万道友体验全新“尊道系统”,突破等级界限,享受更畅快的修仙体验!

《问道》尊道系统游戏截图

  新增装备封印 提升战斗实力

  《问道:森罗万象》新资料片火爆来袭,新增装备封印新功能。玩家将变异宠物封印在装备中,即可100%获得一种附加的暗属性功能。在玩家受到攻击时,装备中的暗属性技能有一定几率触发,助道友大幅提升战斗实力,扭转战局、痛快厮杀,获得更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快来《问道:森罗万象》,更多全新内容,不容错过!

《问道》装备封印游戏截图

  《问道》装备封印游戏截图  《问道》1.62全新资料片“森罗万象”今日重磅公测,“森罗万象地图副本”、“尊道系统”、“装备封印”等海量全新内容火爆来袭,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书写《问道》新传奇!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周年纪念日—节日大使,人见人爱 下一篇:全民PK8强之路,有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