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问道》新版本踏歌而来

值此十一周年之际,1.62版(下文简称新版)踏歌而来,清新的界面、喜庆的画风让人耳目一新,以下就随谈下个人对新版的感受。

  值此十一周年之际,1.62版(下文简称新版)踏歌而来,清新的界面、喜庆的画风让人耳目一新,以下就随谈下个人对新版的感受。

  一、美工篇

  前期,有小记者同仁已宣传该项内容,诸如活动大使、神秘商人、天机老人、积分大使、茅山道士等NPC都被美工渲染一番,换上了华丽多彩的“锦绣缎带”,可谓缓解了玩家司空见惯的视觉疲劳。增加的NPC动作,着实是一大亮点和创新,置身其旁,宛如在交谈,这虽是一项小小举措,却大大解决了NPC的机械、僵硬的问题。

  奎一斑见全豹,人物细节上的改动,无不透露出问道的用心、细心和匠心。

  二、福利篇

  为迎接十一周年,问道大大也是煞费苦心,从3月中下旬到现在,紧锣密鼓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于是微信积分大转盘、视频送祝福、十一周年打砖块、充值大返利、庆生许愿、森罗万象、红包大派送等一大波福利迎面扑来,令我心花怒放的有些猝不及防。值得一提的是广受玩家好评的4月21日发布的全服“微信红包摇一摇”,如果错过了春节微信红包摇一摇,那么此时可以弥补遗憾。

  从密集推出的这些活动,不难看出问道对玩家的关爱,彰显了商家、玩家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理念。

  三、任务篇

  新版新任务,首屈一指的当数遵道,165级上限解封,169级开启,而每升一级都能对应获得与标道对应的道行,这是前所未有之事,更是新版本亮点中的重点、重点中的亮点,而该任务亦有官网签约记者详细报道。对于我比较关注的以及想努力达到的还是装备封印和天书暗属性事宜,虽现未进行装备新封印,但从系统给出的封信数据及相关信息,这绝是又一亮点,对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天书,我是尤为喜欢的,对于我带的法宝宝来说,光环-强击、光环—战歌等暗属性负面效果的优化,解决了法攻宝宝和物攻宝宝攻击伤害受制约的问题;血祭、幽魂、弑魂、追袭等四种新增天书,绝对是打手担当和PK利器,尤其是幽魂对于名人争霸、道王争霸、跨服作战等赛事将会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编辑:迟迟]
上一篇:中州群雄再添神装 问道新装备部件全面登场 下一篇:《问道》周年纪念日—节日大使,人见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