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小技巧:教你如何一次性选5个账号进入

  话说现在问道逐渐从一人一号的游戏逐渐变为一人多号的游戏,然而刚开始,一人操作多号可能不太熟练,造成比如操作超时或无所适从的影响游戏体验的行为,在这里我重点讲下我自己个人的操作队伍号的经验和教训,避免新手走我的老路,从而快速进阶成为问道老手。

  首先先谈进游戏端的快捷方式,现在大多都是使用二维码登陆(建议选这个方式,其他方式解锁较为费劲,没绑乾坤锁还会强制设定安全时间),在手机打开光宇游戏APP扫描二维码,如下图:

  扫二维码后会显示以下,刚开始我也不懂,以为一次只能进一个账号,其实可以一次性选5个账号进入,很方便快捷;

  再就是正常游戏操作方面,建议使用快捷键,用习惯了自然操作也快了;

  在界面右下角,电脑图标点进去,可以在按键设置中查看当前的快捷键;

  像基本操作,Alt+E打开背包,Altt+T组队等等,这个也可以自己设置,当然建议按默认设置,比如去下网吧啥的不得重新设置过;

  再就是技能快捷键,这个可以自己设置,并且这个系统不会有默认设置,比如常用技能回师门技能,像我是设置F1,五法技能设置F2,这个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设置;

  上面还主要是单号操作的快捷方式,单号快了队伍才能比较快,像我们日常任务,比如通天塔,队伍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这个不用愁,官方特意增加了自动挑战通天塔模式,当然是有绑定C战力以上才能自动挑战。

  再就是讲正常挑战回合里怎么操作才快,我们可以点自动战斗,快捷键Alt+Z 。

  自动战斗界面里,如下点小框进去可以进行自动战斗设置:

  下面写的很清楚,CTRL+1是配置1,以此类推总共有三个配置,还有个模式二,模式二可以方便切换属性时使用;

  像以上配置,我们可以在战斗时设置技能,包括攻击的位置,通用配置还可以选择是攻击选择指定名称的目标,还是指定位置的目标;

  再就是下面勾选的附加选项,如法力不足勾选时就会自动拉蓝,这些正常都是勾选的,除非你是带了回蓝娃娃为了省药不去勾选;

  再就是以上框选的区域,这个是可以设置的,比如第一回合用力挽狂澜,第二回合用流光溢彩,这个需要勾选前面方框,并且要如意点数开启时才能按照设置配置去攻击,像典型的大乘九耀时火第一回合睡,第二回合攻击,像这样配置操作会很省心。

  以上大家也看出来了,有如意点数开队伍号才方便啊,我推荐以下两个活动去开启:

  第一个开启年费会员每周送10个如意战斗令,每天只要150活跃度就可以抽取最少300的银元宝(现活动已结束银元宝无法抽取)

  第二个就是五脉争锋活动,在每周六的20:00-21:00开启,砍别的门派的怪物就可以获得武勋,获得胜利的门派武勋翻倍,武勋可以兑换如意战斗令和其他道具。

  以上为我个人开队伍号基本快捷打开方式,最后祝大家队伍号财源广进,步步高升,最后都是S 。

  更多游戏小技巧,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