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要想钱包鼓这些NPC必须认识一下

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金钱对于人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在《问道》里也一样,没有钱的道友连车夫都不会给予你方便的。如果想要自己的钱袋子鼓鼓的以下的几个NPC你必须认识一下了。

一、善财童子

奖励金额:4200银元宝(139级全额工资)

善财童子位于无名小镇。善财童子福德大,刚出身就为家人带来了财宝,应该取名善财。”“善财”之名因此得名。而善财童子更是大家的“老板”,每月都给道友“开工资”,虽然“工资”就如同大姨妈,那么几天就没了,但是对于道友的钱包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二、财神

奖励金额:100万左右金钱

财神爷在中国道教中是主管世间财源的神明,既然主管财源那道友必然需要认识一下了。财神爷每天都会带着爱宠降临中州大陆,具体位置未知。要属酷酷龙脾气大,一言不合就开削,其中可恶的伶俐鼠也是很让财神头疼,需要道友去消灭,消灭伶俐鼠以后道友可以获得金钱。不愧是财神爷,动不动就给钱。

三、杨镖头

奖励金额:800W左右金钱(每10轮)

杨镖头武功盖世,兼济天下,位于天墉城中,每周都会招募道友为他押送镖车,救济天墉城各处祸患,道友把镖车押送到地点以后也是可以获得一份丰厚的报酬,乃是鼓钱宝的必要NPC。就算抛开金钱不提,如此有情有义的NPC也是值得道友认识一下的!

四、海盗

奖励金额:120万左右金钱(每杀10个海盗)

中州大陆动荡不安,就连海盗都想来分一杯羹,每天都会有两拨海盗入侵东海渔村和无名小镇,搞得大陆的居民是人心惶惶。道友得信可前往消灭海盗,每消灭一个海盗都会得到金钱的奖励,除了赚钱还可以还中州大陆一份安宁,也是一个好差事。这个NPC也需要认识一下,免得错杀好人。

五、太上老君

奖励金额:-50万金钱左右(小编最近一次被查交了50万左右,每个人交的会有所不同)

太上老君是公认的道教始祖,出现在中州大陆各个地方,任何时间,可能是道友上厕所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打盹的时候、撩妹的时候也可能出现。这个老头也是坏的很,道友答对题了给恢复气血,答错了就要破财了,让各位道友也是又恨又爱。如果不想自己的钱包空了太上老君道友也必须认识一下哟。

有了钱道友在《问道》中可以做很多事,比如打造一把神兵利器,或者炼化一个神级宠物,闲来无事可以逛逛集市,碰碰运气还可以去赌一把。买药、修理装备、坐车等等无不需要用到钱。只要和上面的几个NPC搞好关系,就不怕钱包不鼓,财源滚滚那是必须的。也祝愿各位道友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