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必须知道的技巧 让游戏之旅更加简单

  1、关于装备转换

  转换装备需要天换石一枚,你所需要的属性黑水一个,(我在这里建议用下混沌玉,因为它可以保证一次成功,如果你相信你运气足够好的话,那随意)。转换就是这样,但是我要说的是,不知道有多少玩家知道转换属性的黑水是没有类型限制的,有的只是等级限制!换句话也就是说,你可以用100级的武器属性黑水去转换100级的衣服属性要求。

  2、关于普通宠物强化

  宠物强化在1.45版本游戏中显的尤为重要,强化宠物需要主宠1只,和主宠物攻或是法功一样的副宠2只!强化很简单,确实也是!但是在副宠的选择上有多少玩家知道作为强化用的副宠是没有等级限制的!(这个问题我当时遇见玩家问过,当时解释啦很长时间)也就是无论你副宠多少级,都可以作为副宠强化主宠!

  3、关于飞升点化宠物强化

  一个月前,对于宠物强化,是可以用点化的宠物作为副宠进行强化主宠的,所以那时候点化过的宠物不可以强化!现在,点化的宠物再作为副宠,其物攻法功取值只能是其初始物攻法功,点化是不可以叠加的!点化和飞升的宠物是可以进行再次的强化的!

  4、关于BB飞升

  1.45版本前,宝宝是在110级的时候就可以飞升的,现在则是125级才可以,所以现在留下的那些125级以前的飞升BB都是绝版的!还有就是,现在飞升BB是不可以洗成1级的,对于一些想要混王者的朋友,现在则更是突出RMB的价值!

  5、关于自动摆摊

  第一次用自动摆摊的玩家可以会担心摆摊时间到啦,物品会不会被系统没收。曾经在贴吧看到这个问题,其实东西是不会消失的,相反,自动摆摊还可以作为你自己的移动仓库,当时间到的时候,你可以Alt T召唤出技能界面,然后点生活技能,点摆摊,就会出现你的摆摊剩下物品。现在我就是用它作为我打分移动仓库,很方便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