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万神殿称号获取流程

  〖万神殿挑战〗

  〖挑战介绍〗

  在部分系统中的战斗结束后,有概率触发的战斗挑战。

  〖触发条件〗

  五人副本挑战中的战斗胜利后,悬赏令任务战斗胜利后,天罡十绝阵任务战斗胜利后,天罡寻仙任务战斗胜利后,通天塔突破挑战任务战斗胜利后都有概率触发。

  〖挑战说明〗

  触发的万神殿挑战,从黑熊妖皇、天煞狂狮、灭天血刺、血炼魔猪、吞天、噬地和紫微星君战斗中随机选择一种,战斗难度比原有系统的挑战大幅度降低。

  〖挑战奖励〗

  玩家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丰厚的道行奖励,且还有一定概率获得稀有的功能卷轴奖励。玩家携带的参战宠物可获得丰厚的武学奖励。同时每次战斗胜利后都有概率获得专属的称谓奖励,限时30天。

  〖称谓奖励〗

  所有称号获得渠道

  咦,这就是万神殿挑战啊第一次挑战胜利必定获得

  再遇万神殿挑战有以上称谓挑战胜利获得

  万神殿挑战奖励多多有以上称谓挑战概率获得

  万神殿使者有以上称谓挑战概率获得

  万神殿雕像有以上称谓挑战概率获得

  〖其他说明〗

  死亡的玩家无死亡惩罚。

  今日有幸杀悬赏叛逆,结果刚杀完最后一个NPC就爆了天煞狂狮的BOSS,太高兴了,杀死BOSS可获得大量道行,有几率获得无等级古道热肠(能卖1000W游戏币)

  挑战的时候死了无任何惩罚,当然玩家也不会获得奖励呦~~~大BOSS会无视所有抗异常,100%障碍你!还是很好杀了,BOSS杀完人物倒地的那个那就是你运气不好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