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与你分享——刷八阵的心得与体会

  最近几天刷BB经验,感觉八阵还可以,8个阵主也都杀过,写下自己的心得与你分享:首先,介绍下自己的配置:126男木,敏法,变卡 1900的速度,2万法伤,BB全力剑,伤害7万,人道3300,怪的血量基本都在25万左右,女木有点多30万吧。

  第1个要杀的是女水,好杀,伤害低,速度龟速,没什么要注意的,会B技能,B我人基本不上,人秒,BB砍,2回合结束。适合人群:力法皆宜

  第2个要杀的是土山山神,这个必定反,伤害还好,力的带连就不要去砍了,你人会被反死的,建议秒,BB砍,不会障碍,感觉好杀。适合人群:最好是法带力BB,最好不要带连击的力去。

  第3个要杀的是女木,这个喜欢D,BB210万WX 会被D上,伤害一般,速度比我人快,有时乱敏,要金就上去狂秒,很快结束,没什么要注意的,就是要拉好血。适合人群:力法皆宜啊。

  第4个要杀的是男金,擅长5F,大秒伤害一般般,不管人是力或法,全部用砍的,注意保护好人,因为BB比人慢,他比BB快,有时会被BB害死。适合人群:力法皆宜。

  前面这4个一般般,很好杀的,说难易程度,个人感觉差不多,但最好杀的无疑是女水,哈哈,我就爱欺负她,后面这几个比较那个,大家有眼就杀前面4个吧。

  第5个要杀的是男土,这个对物理攻击免疫,我BB砍他一点血,所以我不喜欢杀他,尽管我木克他,但基本都要4回合,速度会和我乱敏,还好攻击一般,有眼的话带上法BB日他了。适合人群:最好是法带法BB。

  第6个要杀的是花神,这个很多人说难杀,其实只要掌握规律也还好,我人和BB总伤害可以达到12万左右,所以第一、二回合我点一个秒,第3、4回合点另一个秒,好像在第五回合有个会说,他是假的,其实他说的话是真的,意思就是要秒没说话的那个,如果还没死,他还会换位继续说,这个时候就秒说话的那个,这时候基本都死了,建议杀法:没力BB的开眼杀或者感觉自己的伤害还可以的话就一直5F,注意保护好自己和BB。适合人群:高伤害力法。

  第7个要杀的是男火,这厮速度贼快,BB3800的速度好像没他快,金杀这个要非常注意,因为这厮就喜欢玩大秒,所以保护好人很重要,而且这厮喜欢落跑,一般要杀3次。适合人群: 力法皆宜,最好不要是金,危险,最好伤害高点。

  第8个就是金山那位大山神了,这厮超无语的,我宁愿杀3次火也不要杀这个,金系的强烈建议不要杀这个,抗金抗的不是一般厉害,基本几点血 BB砍他会反震死,每次都要耗在这里耗很久,打电话的时候就被这厮弄死了2次,力的杀还可以,人砍BB拉自己,建议杀法 带只漫天电吸他秒他。适合人群:最好是法火,力的自己注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