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教你3种最实用方法刷“道”攻略

  问道刷道的话等级越高,越不好刷,现在我告诉你一个绝密的方法,是朋友介绍的,我89级,5400道,应该算可以了吧。以下是刷道方法:

  在李总兵那里刷道,弄一个50级以下小号做队长,自己再加队伍,领任务后自己暂离,小号留在李总兵那里,然后自己去除暴,自己暂离杀,杀完了飞回李总兵回队伍,小号再领任务。

  如果你是玩89的,小号弄27级最好,玩100以上的弄49小号领任务,除爆得3经验一次,我得的道行和组5人89FM一样,自己弄三倍全道具刷,不需要等全局,任何时候都可以,怪、人用秒2死了,一分钟杀3只,一次三倍,3小时能刷540次,得的道行和FM一样,小号队长是不得奖励的。

  道具3小时花9个328道具、小飞机若干,道行的话我固定得10年多点这样,比FM好,不需要组队伍,任何时候都可以刷,还不用全局。

  1、你必须有多余的号以备用,这个号只要求足够接任务的等级就好了,其他无所谓。双开或是三开都可以,这个多余的号谁有都一样,反正是和你们一起刷道的就可以了。

  2、除那个多余的号外,你能组够刷道的队伍的人数。这个是因为刷道人物必须是组队才可以进行的。这里建议都是自己朋友,如果你自己三开,那更好,留两个常刷,一个多余的号放着。

  3、尽量保持在线,不关游戏,也别换线。这个是保证这个技巧可以实施的。

  以上三点做完后,你就可以准备去接任务刷道了。当任务进行完第四个的时候,队伍里走一个人,而多余那个号就加到队伍里来。在这里着重说一下这个暂时离开的人,因为他是关键,所以必须着重说。

  这个离开的人建议是自己的小号或是认识的人,因为就怕不认识的人他们不乐意,而且有人不清楚原因,还会破坏你的计划。

  暂时离开队伍的人可以做任何任务,但就是不可以下线,也不可以换线。如果这个暂时离开的人是要刷道的,那就在第四个任务做完,第五任务开始前归队;如果是无所谓的话那你就自己看着办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