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特色玩法——尊道系统

1、开启尊道系统,角色界面增加[尊道]和[升级]按钮,60级及以上真身状态下可以前往揽仙镇华阳真人处开启尊道仪式;

  尊道系统

  1、开启尊道系统,角色界面增加[尊道]和[升级]按钮,60级及以上真身状态下可以前往揽仙镇华阳真人处开启尊道仪式;

  2、尊道状态开启后,玩家每次升级,自动把玩家升级前的道行和等级作为基数,计算出等级提升后额外获得的道行,显示在人物状态界面的道行栏中,界面如下图所示:

  [尊道]:已开启尊道状态后,点击此按钮可以打开尊道界面。

  [道行]:显示当前标准道行、升级额外获得道行和说明,其中升级额外获得道行是根据完成尊道仪式时的标道倍数计算而出。

  [升级]:真身状态下,玩家达到60级,必须开启尊道后方可继续[升级],且[升级]改为手动操作。若已开启尊道,但锁定经验,则依然无法成功升级,且无法获得经验奖励,期间若未进行锁经验操作,经验值会自动累加;

  3、尊道界面,如下图所示

  详细说明如下:

  a、左侧为尊道封魂区域,右侧可查看当前道行随着等级提升而增长的效果;

  b、若道行值不足对应等级的0.5倍标准道行时,升级后道行无增长;

  c、最下方为角色成长中重要的几个点,参考轴线图的表现,当前等级示意玩家当前等级、道行所在整个成长过程中的当前进程。参考图中示意,八卦球(代表自己)随等级提升,按照移动轨迹进行前行。鼠标移动中该弧线的边缘区域,弧线上自动出现小球,以小球圆心为中心,出现十字标尺,便于玩家精细查看自己需要的信息,鼠标离开该区域,则自动消失小球和十字标尺。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129以下快速升级方法 下一篇:《问道》冷知识你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