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129以下快速升级方法

给大家介绍下快速升级方法~

    1、修行:一星期有五次全局双倍(也就是10小时)。全程特八飞请140左右法伤到3.5左右的带(也就是1200W一次的事情),二小时能从85—90级,4小时90—93.5级6小时到96级、8小时就到98级,10小时100级了!(也就是一个星期光修山就到100级),以此类推100-110之间全局一小时升1级,10级也是一星期,除了108-110之间差500W经验左右!当然修行的时候要吃特效仙风散
    2、日常活动:楼主有JP装备和BB,可以去榄仙活动大使那领取2小时的日常任务。之后去驯鹿王那领驯鹿任务,领好双倍和三倍,把驯鹿王坐标和卧龙坡的坐标定好。用普通的八G飞,杀完就飞,2小时能搞1500W左右经验!
    3、仙界叛逆,白邦芒,杀塔,杀星星师门任务,师门试炼得的经验!(做白邦芒的时候有条件可以交个令牌,至少是五倍经验)。
    4、每天可以去地府商人那换一个人物经验丹,还可以吃4本经验书!
综上如果你一天全都做完,那2个星期上110级很轻松!我是2015的,我带修行就是按照这上面升的级,85-110只要2星期呢!还是光修行,其它都不做!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来自于玉清噬魔神--讲解! 下一篇:《问道》特色玩法——尊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