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战绩潜能永不愁:教你如何在新区刷竞技

战绩潜能不够怎么办?那就赶紧过来学习下吧!

  推荐文章:问道2014年度盘点:最奢华强劲十大名人

  新区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想快速升级,并且想有足够的潜能学习技能!

  那么问题来了,新区如何快速获得战绩跟潜能呢!楼主的帖子这就告诉你怎么快速获得,并且成本也很低!希望可以帮助一些这方面不懂的道友!

  这个是楼主用一个号杀4哥号每回合的积分!

  首先必须至少要有2个区都有70级以上的角色【包含新区角色在内】,因为只有角色达到70级才可以进竞技场!

  角色70级是最适合刷竞技的,主要想到70以后升级战绩的问题,这个主要看你其他区的帐号是多少级的,因为竞技的时候有角色等级阶段的!以另外一个区的角色等级开刷最好,同阶段不需要想那么多!

  下面介绍竞技点卷···········一个竞技点卷也就50元宝,使用后获得竞技点5000!

  一点竞技点兑换一点战绩 兑换成潜能是1000点!而一个竞技点卷最大获得利益就是4000点!下面楼主上个单刷的图!

战绩潜能
战绩潜能
战绩潜能
战绩潜能
问道相关资讯:
注定孤独终老:带你走进蜀南竹海大鬼区
土豪的任性玩具:万里长城奇葩宠物一览
实在是不走不行:钟山风雨119王号离别
一起纪念激情燃烧的岁月:2014年度盘点
上一篇:新旧职业如何选择:玩家浅谈门派优劣性 下一篇:居家任务好帮手:问道各级别法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