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新旧职业如何选择:玩家浅谈门派优劣性

玩家浅谈门派优劣性,快来看看吧!

  推荐文章:问道2014年度盘点:最奢华强劲十大名人

  新火系风翅在新版本封测时就抢尽了风头——速10效果非常令人震撼。我们都知道,速度属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时,都非常重要。虽然速10效果,仅对主目标有大幅增速效果,其他目标增速幅度较低。但是全队增速的特性几乎可用于所有战斗场合,适用性非常强。而且其障碍技能“打不醒,只能拉蓝”的效果,也是可圈可点。综合来看,新火系大概会成为《问道》最受欢迎的新门派。

  老火系——扇子。新火系——弓箭

  老火系五法攻目标5个=新火系法攻目标5个。

  老火系睡对方7个,被睡对象可回血、蓝,一打就开,根据速度决定是否打开后能不能出手,如果你比对你造成伤害的人物或者宝宝速度慢(可出手),反之不可出手。

  新火系睡对方5个,被睡对象可回血、蓝,被攻击不解除状态,直至倒地解除障碍。

  老火系速7个,7个速度都是一样快,统一性高。

  新火系速10个,10个速度,只有被主点的人速度加高,其余9人速度会比主点的人降低一些。

火系职业
问道相关资讯:
将来跨服联赛的主力:2012入手法木道王
吓得我都要躲被窝了:开天辟地遇见区霸
手快秒号赚大发:黄鹤楼入手129小王号
剑指青天欲问鼎:问道第四届名人争霸赛
上一篇:功夫不负有心人:96级平民力金单挑副本 下一篇:战绩潜能永不愁:教你如何在新区刷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