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谈谈加点的优劣性

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赶紧过来瞧瞧吧!

  爆法加点(4法)

  套路和暴力相同,还是把土相换为金相,但是在这里我要多言一句,有些道友会有一个疑问,如果我是一个水系职业是法水,有两个武器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哪个?1.所有相性5增加,满伤害,金相性5增加 2.所有相性5增加,满伤害,水相性5增加 那么我会选择第二个,因为我是水系,前面我已经介绍过了每个相性都有每个门派的法术伤害加成,如果选择金相性,我的面板属性值会增加,但是实际伤害没有水相性5增加的伤害高,这也就是很多人为什么选择法金的原因。

  体质加点(4体)

  说到4体,很多人第一想到的肯定是木系。其实不然,体质是所有职业通用的,玩个敏体控手也会另有一番风味哟?

  体质加点必定选择先水或者木相性,提高自己的防御和气血,满了之后可选择火,也可以选择土或者金,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拥有自己的第二套装备,土套选择土相性,金套选择金相性。

  敏捷加点(4敏)

  现如今跨服战场上敏火的表现,也有不少人选择全敏这个职业,全敏当然要选择对应自己的火相性了,满了之后可选择水相或者木相,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拥有自己的第二套装备,土套选择土相性,金套选择金相性。

相性加点攻略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新手赶紧收藏起来吧:弱智版首饰全攻略
开开玩笑何必当真:美女生气直接吃卡包
我有钱你怪我咯:强悍的水系持戟者花赞
新手体木装备如何选择:老玩家有话想说
上一篇:新手赶紧收藏起来吧:弱智版首饰全攻略 下一篇:真正的业界良心:奸商如何速成技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