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视频>

第四届名人争霸

  话说回来,不能不说华山的封手非常非常牛逼,遗忘的命中率非常高,大大限制住了避暑山庄的出手。这次的胜利关键在于宠物身上,没有宠物破定海输出再高也没有用,因此华山即使可以出手也不出手,利用战斗的空隙来召唤宝宝。

  另外避暑山庄的套路也非常明确,想利用消声觅迹来清对面的宝宝。可是,在忽视那么高的封手限制下,如何出手成了首要考虑的问题,虽然有毒木在压速度,但是效果名不明显。

  在封手和暴力的压制下,避暑山庄虽然力挽狂澜,可是还是不幸输掉了比赛,这里恭喜华山论剑顺利拿了一血!避暑山庄虽败犹荣啊!

  围观整场比赛,就套路来说感觉华山论剑是更胜一筹的,从开场的暴力点杀,到拉刀的单位都考虑的面面俱到,而且在考虑到避暑的实力,战术也是求稳,多次有输出的机会都选择用来拉宝宝破定海,因此这次的名人大赛,小编觉得华山论剑夺冠是实至名归的!

第四届名人争霸
第四届名人争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