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血炼魔猪任务是土豪专属?平民装一样安全无压力

血炼魔猪任务是土豪专属?平民装一样安全无压力!

  相关文章:双11陪你脱光! 女王萝莉在《问道》等你 

  原则上来说,土豪不需要攻略的,元灵,改七改八的装杀野猪跟玩似的,所以我也只能教给一些比我这样的穷鬼有钱一点的平民玩家。

  首先,杀超级魔猪给的奖励50—70级首饰,道具(特八,会员卡,高级血,法玲珑,跟几个神兽丹,炼魂丹等破逼丹药),当然少不了星图跟六速。还有道行跟潜能,照新区来讲,100以上卡王的固定队,同样投资的俩队号,俩个月后杀超级Boss那队能比不杀那队道行高出1000年+,反正我以前玩那些队伍,一次伏魔任务都没做过,3个月6000——7000年道,全他妈是杀超级,杀星,做日常任务混上的。

  言归正题,血炼魔猪的血量是黑熊3—3.5倍左右。130级队伍杀黑熊是890万—1050万(131——139不止这个数),野猪就会接近3000— 3500万,魔猪开场是5只小猪,小猪会用老土障碍,也就是混,头上转圈那种(原谅我没玩过土系,也没注意去记,不知道那个技能叫什么),会老木毒5,万蚁噬心,对,就是叫万蚁噬心,这个我算记得了。其中有一个或者俩个小猪会障碍,很淡定的说一句:俩个一起障碍的几率挺小的,满脸发黑那种人经常一回合碰到混+毒,也有混+混+毒,甚至还他妈有混+毒+毒,毒了以后,水拉的防御消除,小猪的五法技能跟力破打宝宝挺疼的,所以宝宝血量要有十公分左右厚,有防的时候打得跟挠痒差不多。

血炼魔猪攻略
血炼魔猪攻略
问道相关资讯:
逐鹿中原区霸现身:有人撑腰就能肆无忌惮
双11陪你脱光! 女王萝莉在《问道》等你
手机乾坤锁全力护航 给你满满地安全感
为了荣誉而征战沙场 攻城玩法大揭秘
上一篇:奇宝斋 角色免公示交易攻略 下一篇:《问道》我们都爱攻略贴:关于宠物的购买与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