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奇宝斋 角色免公示交易攻略

有人说奇宝斋挺麻烦的,我试了试新开的免公示期功能,看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帮助么~

  我只是试一试,不是真要卖号……有人说奇宝斋挺麻烦的,我试了试新开的免公示期功能,看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帮助么~

  免公示期卖角色的前提

  1、 手机认证30天,卖角色要短信验证

  这个是保护咱们角色安全的……所以短信一定要看清楚,验证码不要随便给别人,包括官方的人也是,人家都官方的了,需要咱验证码么,自己校验不就行了……一定要小心骗子,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2、想卖角色不是30天内从奇宝斋交易买过来的

  这个我想应该是防止商人倒卖角色吧,不过不碍咱们正常人

  3、角色身上、仓库、居所、商会等游戏内不可有连续存放在身上时间<14天的宠物、装备和道具(赠品道具除外)

  以我的智商理解这个是防骗子销赃的……不然一些人借个小号把赃物都放角色上,免公示期角色都带着卖掉了就完蛋了

  4、角色免公示期寄售不可指定买家

  公告说是不能指定买家的,可能是防止朋友直接转移角色吧,当然也有其他人觉得这个有点坑,不说你们都懂的。

《问道》唯美壁纸
《问道》唯美壁纸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感恩嘉年华 送福利女神陪你游三亚
《问道》拳王1V4 敢问:天下功夫哪家强
烽火狼烟后的故事:细说硬汉血泪成长史
问道城管大队再惹仇家 最强战力受挑战
上一篇:问道天劫第五劫任务解析 下一篇:问道血炼魔猪任务是土豪专属?平民装一样安全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