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宠物养成>

谈谈BB发挥反击最大天书效果—个人经验

谈谈BB发挥反击最大天书效果—个人经验

  问道天书使用步骤:

  1、使用天书,玩家会随机获得1-3本天书散卷

  2、对宠物使用天书散卷,宠物获得相应的天书技能,天书技能均属于被动技能。

  大家都知道,在问道里给宝宝绑定一本天书会增加5万点的亲密度,所以本人感觉还是打满天书最好!可以省去很多时间去打亲密度。

  下面谈谈自己的经验:

  1、力BB我只喜欢打狂暴、反击、破天!喜欢BB出反击的,可以只打反击,这样出好多的,比如说你如果这次砍过去去了其它天书,那怪再砍你BB就不会出反击了! 我杀海盗的时候总是把其它的取出来,只打一本反击,这样反击效果大大增加了!

  2、法BB我认为还是打怒击和修罗就够了!其它的打个五系随便哪一种就好了,如果被封砍过去出五系天书的话,伤害是按法伤算的,这样也不错!

  3、体敏BB还是老实点打云体吧,还有一本叫仙风,有时候还会打本魔引,抽蓝其实还是很牛B的。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谈谈常规帐号1-100级所带相应等级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