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宠物养成>

谈谈常规帐号1-100级所带相应等级的宠物

发表时间:2011-02-11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谈谈常规帐号1-100级所带相应等级的宠物

  问道之中什么伴随我们一生呢?回答当然是宠物啦~

  职业之中有力有敏有体有灵,宠物也一样!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

  再此我就介绍点问道之中练的比较多的宠物,比较大众化的!

  初入问道,游戏会引导我们去领取一个宠物,(兔子,蛇,松鼠,青蛙)。

  开始法敏选力宠(蛇,松鼠),力的任意选。

  20级,这时候去北海抓个野乌龟,洗下!

  55蜥蜴和石魔,蜥蜴血110,天技石魔有如意的。

  如意石魔可以练,一般全体或是体敏,结合自身的需要,地点蓬莱岛。

  60可以带罩子鬼,少许等级底的会带 地点幽明洞。

  65级可以考虑带罩子粉衣和如意电,这两个宝宝练的人比较多,便宜而且使用 。

  罩子粉一般加全体或是少加点敏捷,配合自身,地点百花谷一。

  如意电,这比较杂,有全体,全敏,体敏结合的,地点百花谷一。

  70就可以带罩子云了,血110,物理攻击,有乾坤罩,很受欢迎,地点百花谷六。

  雪女 很漂亮,女孩子很喜欢的宝宝,有如意技能,地点百花谷五 。

  75级可以带雷怪,个人认为雷法攻很高,可以加全灵,另外的加点法,PK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85级可以带螳螂怪,有如意技能,但是带的人并不多,应该血才85的原因吧。

  90级可以三头犬,乾坤罩,这个带的人还是比较多的,100的血。

  95级可以带蟹将:神龙罩,现在这个带的也比较多,可以强化,有全体和全力加点,全力的螃蟹很变态。

  100级可以带金翅鸢:乾坤罩,通俗点叫小鸟,可爱,好看~带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105雪狐:如意圈,很白,很大的狐狸,很拉风,血100,速度80,高等级的首选。

  105剑魂:神龙罩,很酷的一个宝宝,虽然不多见,但是也有人带。

  宝宝的获得一般是抓野的,然后洗,有普通归员露和超级桂圆露,普通的可以用声望去神秘那换,或是挖藏宝图,开盒子。

  超级的就是道具买,也可以用声望去神秘那换!

  有人说为什么后面那些宝宝一般都看不到,因为只有高等级的才带。

  而且提醒大家,宝宝重要的是武学,再好看的宝宝,资质再高,哪怕是神兽,生肖,没有武学都是只能看看的,武学重要通过帮派任务和刷道获得。

  所以选择一个目标,就专注一个,不要老换宝宝,这样并不好~这就是为什么一些110+ 120+的都带乌龟的原因。

  好了~宠物问题就先谈到这边了,大家在游戏里面多摸索吧!希望大家游戏愉快。

上一篇:【宠物攻略】玩转问道—小议宠物强化 下一篇:谈谈BB发挥反击最大天书效果—个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