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8月25日更新公告 调整通天塔系统

  风举云摇入九天,剑挂北辰紫微垣。鼓帆舟行银汉上,白月满空星斗寒。1.73星界启航版本扬帆上线。本次更新公测版、经典版优化了三伏节悬旌锁活动提示,另外经典版对宠物天性和修法任务进行了相关调整。时间版杂货店可以购买蓝松石、沙砾、冰片、水滴、浮尘和裂土了,此外针对游戏内的部分系统及玩法也进行了调整及优化。

  我们将全区组进行维护,维护后全区版本更新至最新,如维护工作提前完成,则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正常完成,则开机时间顺延。如版本更新后,对于新版本内容有任何建议及BUG反馈,可前往道可道论坛或者你提我改及时反馈,官方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跟进。由于此次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还望玩家之间相互转告。

  本次,问道口袋版版本将于明日同步更新至1.735.220823版本,更新内容详见下方。

  维护时间:

  维护区组:全区

  维护时间:2022年08月25日 7:00-9:00

  更新内容:

  【公测版】主要更新说明

  001.调整三伏节悬旌锁活动提示,获得最里层奖励时会提示具体获得了多少个悬旌令。

  002.调整:三伏节绑定战力低于B(不包含B)的玩家,抽到因战力不足而无法获得的奖励时,默认奖励由五雷令调整为天空石。

  003.调整:去除实名认证的礼包奖励。

  004.修正在神算子处占卜的女飞贼卦象无效的问题。

  005.修正获得道行时,道行心得和武学心得累积的数值不正确的问题。

  006.修正本月道行和中洲争霸奖励的道行削减公式不正确的问题。

  007.修正八仙梦境之八仙过海与敖广战斗中,守护死亡会导致战斗失败的问题。

  008.修正某些情况下褪灵血咒只造成1点法力值伤害的问题。

  【经典版】主要更新说明

  001.增加:摆摊购买平台中,法宝的搜索结果现在可以显示其相性属性了。

  002.宠物天性调整:

  a.天性界面如有未激活的天性点和天性技能,会在天性按钮上显示红点提示;

  b.使用天性丹时需要解锁乾坤锁;

  c.奇遇事件界面增加五雷令按钮,现在可以使用五雷令完成奇遇任务了;

  d.天性点悬浮提示上增加天性点等级上限的显示。

  003.修法任务相关调整:

  a.修法任务只有在天道神符耐久度足够,且任务功能开启的情况下才能参与;

  b.在位列仙班时,修法任务战斗胜利获得的代金券调整为游戏币。

  004.调整三伏节悬旌锁活动提示,获得最里层奖励时会提示具体获得了多少个悬旌令。

  005.调整:三伏节非位列仙班玩家,抽到因未位列仙班而无法获得的奖励时,默认奖励由五雷令调整为天空石。

  006.修正尊道指引完成后依然有光效显示的问题。

  007.修正在神算子处占卜的女飞贼卦象无效的问题。

  008.修正八仙梦境之八仙过海与敖广战斗中,守护死亡会导致战斗失败的问题。

  009.修正某些情况下褪灵血咒只造成1点法力值伤害的问题。

  010.修正获得道行时,道行心得和武学心得累积不准确的问题。

  【时间版】主要更新说明

  001.增加:申请带队后30秒无反应,则自动移交队长。

  002.增加:杂货店和仙灵卡上架蓝松石、沙砾、冰片、水滴、浮尘和裂土。

  003.增加:中洲游记领奖界面增加推图总星数展示。

  004.增加:精魄类道具可重置变异神兽宠物成长的触发指引。

  005.调整通天塔系统:

  a.调整战斗难度,各层的难度针对所有等级的玩家都是一样的;

  b.调整奖励规则,每一层给的奖励针对所有等级的玩家都是一样的(包括突破层);

  c.基础层的奖励发放调整为每挑战一层都可以获得奖励;

  d.减少基础层的挑战层数,各任务等级只需挑战11层基础层(任务等级40级挑战6层)即可获得所有基础层的奖励。

  006.调整天罡星、地煞星、十大鬼差、28变异星宿的挑战规则:

  a.一星模式和二星模式由原来第一个队伍选择后只能挑战一种模式,调整为一星模式和二星模式可以同时挑战;

  b.多支队伍同时挑战时,一星模式和二星模式的奖励次数单独计算,一星模式可产出5份奖励,二星模式可产出3份奖励。

  007.“游戏币兑换紫帝晶”调整:

  a.钱庄的“游戏币兑换紫帝晶”功能调整为“游戏币兑换白金交子”功能;

  b.10亿游戏币可兑换一张白金交子,右键点击使用白金交子可获得10亿游戏币。

  008.天下势相关调整:

  a.妖皇挑战不再要求至少3人组队;

  b.妖皇挑战和小怪战斗均可携带守护;

  c.因三阶妖皇奖励只能获得一次,故挑战三阶妖皇不再占用每日挑战次数。

  009.调整:西域古城地图解锁二星超级大BOSS挑战。

  010.调整:超级大BOSS在所有线都可以打,奖励数量上限不变。

  011.调整:二星模式天罡星的道行奖励降低30%。

  012.调整中洲游记奖励:紫微星符替换为师门秘境传送符,百花谷五的天书奖励替换为惊妖铃。

  013.调整:切换双属性所需要的费用改为固定费用,不再随切换次数增加而递增。

  014.调整:装备界面的“清理包裹”功能调整为“一键出售”功能,可一键出售装备箱、妖石、紫帝晶等道具。

  015.调整:封神斗法活动在世界等级突破至120级时开放。

  016.调整:紫微星挑战星府守卫每天只能挑战30次。

  017.调整:队员状态下也可以购买摊位上的商品了。

  018.调整元宝交易平台的排序方式:默认按单价进行排序,元宝交易平台默认勾选在主界面显示。

  019.调整:限时道具不能使用转化功能。

  020.调整:天书类道具和精魄类道具在开服30天内只能转移1次。

  021.调整:去除帮派管理员处的帮派技能查询按钮,现在帮派的查询信息中会显示天技等级。

  022.调整:去除交易记录查询和储备任务次数的邮件提醒。

  023.修正摆摊搜索道具搜索列表出现了元灵精魄、元灵珠、年费会员卡等时间版没有的道具的问题。

  024.修正水系辅助技能描述有误的问题。

  025.修正摆摊购买平台搜索装备有明显卡顿情况的问题。

  026.修正完成悬赏BOSS时无法完成风土志之小镇异志的问题。

  027.修正在神算子处占卜的女飞贼卦象无效的问题。

  028.修正五雷令不能领取二星娃娃训练营奖励的问题。

  029.修正九天凤舞时装和九天龙腾时装无法转换性别的问题。

  030.修正八仙梦境之八仙过海与敖广战斗中,守护死亡会导致战斗失败的问题。

  031.修正获得道行时,道行心得和武学心得累积的数值不正确的问题。

  032.修正进入天外天地图后无法自动寻路到天墉城等地图的问题。

  033.修正西域古城荣誉积分兑换无法打开的问题。调整兑换特级点化丹、精魄所需积分。

  034.调整:识界的丹药界面增加兑换按钮,点击后打开阵法、丹药兑换界面。

  【口袋版】主要更新说明

  001.增加:摆摊平台中,法宝的搜索结果现在可以显示其相性属性了。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