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新闻>

新学期将至 《问道》暑期福利加送豪礼

  下周,广大莘莘学子就要结束暑期生活,迎来全新的学期。《问道》暑期活动也将在本周五结束,为回馈众道友,官方在暑期推出了高福利的游戏活动。还没有体验暑期活动的玩家一定要抓紧时间,丰富好礼等你来拿!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暑假狂欢季火爆开启,海量好礼轻松拿。在6月22日至8月31日期间,只要等级达到10级的道友在游戏中连续签到,即可获得“五雷令、修为丹、绫罗幻形镜”等精美奖励。如果道友忘记签到,还可以通过手机小秘书补签,赢取大奖毫无压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机关宠物也将作为活动奖品相送,活动期间道友完成“天工聚元”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高品质机关宠物。同时,更有人气宠物“净瓶、昆仑、苍穹、笛舞、降魔”等同步来袭,精彩大礼不容错过!

  活动期间玩家可至“蓬莱秘境”中使用锄头进行探索秘境的活动,当玩家挖掘未知宝物时可至活动大使处进行鉴别,此活动有一定概率掉落未知仙蛋。在“蓬莱秘境”中,玩家还可报名参与暑假活动—技高一筹。玩家需前往“蓬莱秘境使者”处报名参加比赛,每日可免费参加2次比赛且获得经验或者道行奖励。活动比赛用时较短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排行奖励,若玩家当日登上排行榜,次日可前往“活动大使”处领取排行榜奖励。

  暑假活动中的水族试炼是爬塔类活动,玩家可以选择普通奖励、颇丰奖励和丰厚奖励。其中普通奖励和颇丰奖励最高能挑战至50阶;但是选择丰厚奖励,不限阶数。每一阶战斗胜利,根据玩家选取挑战的NPC给予玩家对应的奖励;战斗失败,不接受死亡惩罚,玩家原地复活,且血量为一点。

  《问道》暑期狂欢嗨不停,老兵不死回归巨献。“回归大礼包、专属特效、荣誉称号、升级加成 ”等十一重专属福利震撼来袭,诚邀各位道友回归《问道》修仙大世界,全服公告恭迎王者归来,再战中州问鼎巅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