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全球top20高校学霸居然也沉迷网游?还教你PK和赚钱!


网游界的学霸技术帝——张德帅。(谐音就是长得帅啊!)

这个有些搞笑的名字,可能不少玩家曾有过耳闻,不过很多人习惯于叫他“德丑”。

事实上,德帅是一名高材生,毕业于我国著名的浙江大学,目前已经申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全球top 20 的高校之一)的硕士offer,妥妥的学霸一枚。作为一个游戏迷还有如此好的成绩,实属罕见,赶紧来看看他在游戏中又有哪些不同寻常之处吧~

(学霸的一只宝宝和九尾坐骑,仅仅这2个加起来都要5.6万)

学霸为何入坑问道:

“曾经初中不学习,成绩也很差,逃课,玩企鹅的某些游戏。后来高三可能是太寂寞了,莫名其妙入坑也就入了 问道 。也和我自己比较手残有关,现在游戏即时性太强,我手速不行,觉得回合制还是比较适合我,挂挂自动,轻轻松松。”

学霸谈游戏数据:

“大家之前可能也看过我的一些技术贴。游戏里的数据都是可以用基础软件模拟出来的,那些看起来比较直观,而且证明他的论点会更充分,大部分的一个excel就搞定了,哈哈哈。”

学霸 谈战术!

“知识改变命运。问道里面战术,还有自己分析问题的方面,不再刻意站在主观角度,比如我认为它是对的。而是站在高维度,能看得清本质。”

学霸 高三时候照样玩!

“高三时候那个学校一个月放两天假,我爸妈怕我学习压力大,放假就让我玩呗。我就天天玩,到高考半年我爹还送我去网吧玩。在最后一段时间,我班主任担心我去网吧危险,就把办公室钥匙给我要我在办公室玩。”

学霸谈游戏赚钱

“我觉得问道吧,只要不冲动自己做东西或者赌几率,基本不会亏钱,这算是主要原因吧,买了号不想玩再卖掉也基本不会亏。还有就是,上号看看自己的宝宝和号心里美美的,当存钱了。另外我想就是战术方面比较有趣,包括站位、五个人物属性调节等等。我特喜欢打队伍PK,以弱胜强是我的强项。”

学霸谈PK

“我觉得回合制PK的时候主要是两点最重要。

第一点,就是单体人物的选择。队伍PK绝对不能选择全能选手,比如敏力、或者力号加闪避云云。力就是纯粹的力,体就是纯粹的体,控手就是纯粹的控手。

第二点就是在队伍设计的环节里要孤立出两个板块,一个是输出板块,一个是吸收伤害的板块。这两个模块里务必分开,但又互相辅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