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网游几率神奇,鼠标点一下,赚了几万元!


今天问道记者小二桃,采访了一位问道改9大神。装备的奢华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位豪的运气超级棒喔,武器改到2%就爆满到100%了,一下赚了几万元呢!

哎,让我情何以堪,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羡慕,嫉妒,恨!

就是这把武器!

2%的时候鼠标点一下,没想到直接从2%爆到了100%!

伤害属性直接大幅度提升!

只能说几率神奇啊,这要是运气不好,花掉几万元可能才会到100%!

来看我们的豪,是现实的小鲜肉哦,不仅有钱,人长的还帅!

在武器爆满后,已经达到了20万的物理伤害,排名第一!

然后我们的豪就去改了全身装备到9(如下图),基本全堆满,一下子多消费了10多万元呢。

所以买的不如卖的精,GM真是下了一盘很大棋!

谈起问道来,我们的豪也是深有感触:

以下引用豪的原话:

现在还在坚持问道的基本都是有点问道情节的。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应该还是我上初中那会的事了,然后基本都没断过,就算中间弃坑了,过段时间又回来了。

感触最深的,其实问道这种回合游戏,挺能培养队友之间的感情的,通过问道认识了不少朋友,很多就算已经不完了,还会经常联系,这也是问道魅力的一部分。

人走人来很正常,不管玩不玩问道了 朋友还是朋友,哪天想起来了一起聊聊天也很高兴阿,不要那么伤感,谁都会有不想玩弃坑的那天,记住这个游戏曾经给我们的感动就好。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土豪的其他极品装备宝宝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