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新版推全新阵型玩法 相生相克策略回合

  百万在线,网游巨作《问道》1.63全新版本“阵惊天下”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议,作为《问道》十一周年的第二个大型资料片,“阵惊天下”为玩家们带来了许多全新内容和系统的改变。从版本名中就不难看出,此次更新的资料片以“阵型”为主,不但改变了阵型出现的形式,更是加入了相生相克的概念,再次突破了回合游戏的格局!

阵型菜单截图
阵型菜单截图

  阵型全新改版,玩法更丰富

  《问道》在全新资料片“阵惊天下”中,对阵型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游戏去除之前阵型系统的相关内容,转换成对应补偿返还给玩家,并改变阵型系统的运用方式和表现形式,改为使用伏羲铭文和队友站位来实现相关功能。

  新版本拥有多种阵型图,需要5名达到40级的玩家组队开启,队伍阵型由队长所持阵型图和5种铭文进行特定排列组合而成,阵型等级等于队伍成员所选铭文等级总和,且队伍人数不足5人时阵型效果自动解除。铭文主要来源为帮派活动,玩家获得铭文后可开启铭文技能养成,并通过任务或道具对铭文进行升级。

阴阳两仪阵截图
阴阳两仪阵截图

  阵型图样式多,人人均可学

  阵型图是1.63大版本新加入的道具,是记载某个阵型效果、站位、相性等重要信息的图册。该道具为普通道具,可以从相关系统中产出,玩家获得阵型图后开启,即可习得该图册记录的阵型。在满5人的队伍中,队员需要满足队长选择的阵型所相对的铭文需求,阵型方可生效。

  每种阵型都拥有各自的专属效果,主要由阵型基础属性、阵型特殊技能、伏羲铭文属性组成,根据不同的情况分别使用不同的阵型对敌,可使阵型发挥最佳效果。比如其中的四象玄黄阵采用前2后3式站位,该阵拥有防御+25%、闪避+15%的阵型基础属性,队员再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伏羲铭文,运用得当可发挥出逆转战局的作用。

伏羲铭文截图
伏羲铭文截图

  铭文效果强劲,善用出奇效

  伏羲铭文是新版阵型中不可或缺的第二个重要因素,伏羲铭文分为八门,分别是:开、休、生、死、惊、伤、杜、景。每种伏羲铭文对应一种专属效果,如持有伏羲·休门的玩家在主动攻击时,有几率无视主目标的闪避效果。或是持有伏羲·生门的玩家使用辅助技能时,辅助技能的目标有几率增加1个,如果辅助技能的目标数已达到10个,则所有目标辅助技能效果提升10% 。

  玩家可以对伏羲铭文进行升级,比如使用伏羲古籍道具,该道具可以在系统出产出也可以进行购买,或是在获得铭文的过程中,如得到了重复的铭文,则重复铭文自动转化为伏羲经验。

激活阵型图截图
激活阵型图截图

  作为《问道》十一周年的第二部大型资料片,“阵惊天下”不但在阵型系统、帮派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更新,还增加了新的游戏剧情、新的PVE玩法等,极大丰富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全新摆摊购买平台、染色系统、全新开场动画等全新内容也悉数登场,让玩家们拥有不一样的全新修仙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