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新版角色形象全面革新 变色玩法引热议

  《问道》1.63新资料片“阵惊天下”重磅公测,全新变色玩法火热来袭,多种配色方案等你创造,角色形象焕然一新,开启趣味修仙新玩法!同时,更有全新新手剧情动画、阵型玩法震撼上线,诚邀百万道友齐聚《问道》新资料片“阵惊天下”,共话修仙情缘!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变色玩法打造独特外观

  《问道》全新资料片“阵惊天下”火爆公测中,独特变色玩法掀起换装新潮流。在《问道》1.63版本中,道友们可以改变自己在骑乘状态时的外观颜色。染色地点在天墉城妙妙仙子处,打开染色坊界面使用凤仙花进行染色,可以更改颜色的部位分别为头发、衣服、饰物。当道友们搭配好颜色后,可点击“方案分享”对配色方案进行保存,就可以将自己独创的外观展示给其他道友们。变色玩法打造专属外观,开启花样修仙旅途!

《问道》变色玩法游戏截图
《问道》变色玩法游戏截图

  全新剧情动画共话仙缘

  修仙缘起,遁入师门。《问道》1.63全新资料片“阵惊天下”中,新增全新主线剧情开场动画,重新演绎修仙情缘。揽仙镇妖魔肆虐,死伤无数血流成河,幸得修仙者相助斩杀妖魔,遂领悟道法高深,于是遁入师门,寻仙问道,修仙途中被卷入一桩桩离奇事件,由此揭开诡异复杂的惊天阴谋。同时更有PVP、BOSS战斗背景音乐全面更新,为各位道友带来华丽视听盛宴,助道友踏上跌宕起伏的修仙征途。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阵型玩法打造王者之师

  全新阵型玩法重磅现身,王者队伍再现中州。在《问道》1.63新资料片中,新增8种可装备的铭文和8种阵型,每个阵型由5种铭文排列构成,不同的阵型可在战斗中为队伍带来攻击、速度等属性加成,在战斗中需要由队长携带阵型图且队员装备对应铭文时才可触发阵型增益效果。道友们可通过帮派任务获取铭文,并通过不断强化铭文提升队伍战斗力。阵型玩法强化队伍作战概念,势必引发中州战局变革,想要在新一轮的战力洗牌中屹立不倒,还需道友们在不同的战斗中灵活变化阵型配置。

《问道》阵型玩法游戏截图
《问道》阵型玩法游戏截图

  《问道》1.63全新资料片“阵惊天下”震撼来袭,作为《问道》2017年三部曲中的第二大新资料片,其全新推出的变色玩法引发道友热议,角色形象全面革新!除此之外,更有帮派新玩法、跨线交易等新内容火爆开启中,打造修仙新玩法,快来中州一聚,海量玩法一睹为快!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