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宠物强化重装上阵 娃娃神功秘笈升级

问道宠物强化重装上阵 娃娃神功秘笈升级

  1、全新娃娃绝技

  在娃娃目前五大绝技的基础上, 新增娃娃变身绝技,使用成功后,娃娃变身为高级形象,可以使用更加强力,更加炫目的技能。

  绝技明细

  a.变身绝技?以己渡人:使用后,玩家牺牲自身(本回合不能被加血)以复活或恢复所有队友的气血,恢复气血效果为根据自身气血的百分比及娃娃评分数值计算决定。

  b.变身绝技?合力破敌:使用后,玩家本回合物理攻击提升并无视对方神龙罩、乾坤罩、如幻似梦和金身不灭技能效果,物理攻击提升的百分比根据娃娃评分数值决定。

  c.变身绝技?急速舍身:使用后,玩家当前气血降低至1点,下回合角色速度增加,增加的百分比根据娃娃评分数值决定。

  d.变身绝技?天道合一:使用后,玩家本回合法术攻击提升并无视对方如意圈、五色光环、如幻似梦和金身不灭技能效果,法术攻击提升的百分比根据娃娃评分数值决定。

  2、全新宠物强化玩法重装上阵

  更铸辉煌资料片中简化宠物强化操作,全新宠物强化形式将不再采用副宠强化,而是直接使用归元露和超级归元露进行强化,超级归元露的效果高于普通归元露。

  a、除后缀为神兽、变异或野生的宠物和已经进化过的宠物外,其他宠物都可以进行强化。

  b、 宠物强化规则方式调整后,进化、羽化、幻化后的宠物也可以进行强化操作来提升宠物的能力。

  c、 强化成功后,宠物的能力增强,但对原数值(等级、其它成长、武学等)不作任何影响。

  d、 每次使用归元露或超级归元露强化宠物时,有一定几率直接强化成功。若失败,则会累积完成度,当完成度为100%时就成功强化一次。

  e、 使用归元露或者超级归元露直接喂养强化过的宠物时,会清除宠物的强化完成度和强化次数信息。

  每次强化,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更多新版本即将豪爽开启,敬请关注问道官网!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1.52更铸辉煌专题页面:http://wd.gyyx.cn/action/1.52/index.html

[编辑:玉仔]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神级BOSS吞天灭世袭来 高手助战中州
问道新服加开特惠好礼 老兵回归特权独享
《问道》福利免费转职 豪爽大礼火力全开
问道铸辉煌十全十美 五大新门派全新体验
上一篇:问道神级BOSS吞天灭世袭来 猎魂天赋御灵助战中州 下一篇:仙家斗法战中州 《问道》两大新副本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