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神级BOSS吞天灭世袭来 猎魂天赋御灵助战中州

问道神级BOSS吞天灭世袭来 猎魂天赋御灵助战中州

  1、全区各服务重金悬赏神级BOSS吞天谁来征服

  问道1.52重铸辉煌神级BOSS吞天翻云覆雨重磅出击,诚邀天下勇士前往征战!版本更新后将开启重金悬赏,击杀吞天BOSS即可获得奖励,率先击杀吞天的服务器额外可获全局双倍奖励活动奖励

  2、猎魂天赋御灵助战中州

  1.51新增的坐骑天赋系统深受玩家喜爱,在更铸辉煌资料片中,将强化天赋技能,并新增猎魂天赋玩家,玩家可以通过猎魂炉可以猎取到各种不同品质的天赋魂兽石。

  每次猎取会根据当前选中的猎魂品质进行花费计算,魂兽石品质分为白、蓝、粉、金、绿五个品质,品质越高效果越好。

  更多新版本即将豪爽开启,敬请关注问道官网!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1.52更铸辉煌专题页面:http://wd.gyyx.cn/action/1.52/index.html

[编辑:玉仔]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新服加开特惠好礼 老兵回归特权独享
《问道》福利免费转职 豪爽大礼火力全开
问道铸辉煌十全十美 五大新门派全新体验
《问道》初级玩家赚钱小秘笈 小白变高玩
上一篇:问道新服加开特惠好礼 老兵回归特权独享 下一篇:问道宠物强化重装上阵 娃娃神功秘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