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宝宝助阵修真路 进阶技能扫千军

在中州大陆上,每个修真之人都期盼能成家立业,与心爱之人共抚子嗣。娃娃不仅是爱情的结晶,更有着非同一般的天资——年幼之时便可为你助阵修真。

  在中州大陆上,每个修真之人都期盼能成家立业,与心爱之人共抚子嗣。娃娃不仅是爱情的结晶,更有着非同一般的天资——年幼之时便可为你助阵修真。而今《问道》娃娃系统进阶技全面开放,娃娃实力更胜从前!

  【图一:LOGO】

  《问道》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问道》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如同玩家角色一样,随着娃娃的成长和装备的完善,他的实力会越来越强,同时还能修习各种技能,在战场上为你分忧解难,甚至还有威力强大的父子合击,上演一出力挽狂澜的好戏!而全新登场的娃娃进阶技能系统出现,则会让娃娃们的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图二:娃娃降世】

  进阶技能并不是娃娃直接可学的技能,只有娃娃成长到一定的阶段后,才可以到黄学究处学习进阶师门技能。进阶技能等级越高,触发概率越高,意味着更强大的战斗力。而不同门派娃娃的进阶技能截然不同,各具特色。善加利用,绝对会让你在战斗中更加得心应手。

上一篇:破迷局 赢好礼 《问道》七星聚会等你参与 下一篇:惊喜无限 《问道》万元奖券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