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破迷局 赢好礼 《问道》七星聚会等你参与

赢好礼 《问道》七星聚会等你参与

  天宫开放,迷局现世。《问道》中州大陆传说中的天宫终于被修真之人发现,而其中神秘的象棋残局“七星聚会”引得无数人的关注。据说,能破解迷局的人将获得无穷的力量,渡劫成仙。而这个破阵之人会是你吗?

  《问道》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图一:LOGO】

  “七星聚会”看似平淡无奇,实则精巧异常,每一步都是一个陷阱,每一步都变幻莫测。古往今来,无数棋手期盼有生之年能亲见此局。而当“七星聚会”终于出现之时,他们却都放弃了这个挑战的机会——这绝非凡人所能破解的残局。但修真正是要挑战自己的极限,作为修真之人的你,一定有办法破解迷局。

 

 【图二:七星聚会】

  “七星聚会”位于天宫之中,破阵难度极高。因此只有等级在60级以上,并至少有三人的队伍才有资格进行挑战。七星聚会挑战需要按照战斗难度,等级划分为卒(兵)、炮、马、车、象(相)、士(仕)、将(帅),每种难度又分为攻击型和防御型两种策略,你将逐级挑战它们。

上一篇:《问道》百城争霸战 中州大陆谁主沉浮 下一篇:《问道》:宝宝助阵修真路 进阶技能扫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