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小年活动连环扣 《问道》好礼欢乐送

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广博仙侠修真文化,完美再现上古洪荒。金蛇狂舞,新春送福,《问道》小年活动连环扣,缤纷好礼欢乐送!

  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广博仙侠修真文化,完美再现上古洪荒。金蛇狂舞,新春送福,《问道》小年活动连环扣,缤纷好礼欢乐送!享受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环环相扣的游戏任务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的惊喜大奖。蛇年,《问道》讲给您不一样的修仙体验!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3年2月8日00:00-2月17日23:59,等级≥40级的玩家可到天墉城活动大使处领取任务。以“迎新年”为主题的小年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在修真世界求道追仙的你,莫要错过与百万道友共庆佳节的绝好机会呀!

  

 

  小年活动,精彩纷呈!玩家可参与驱逐年兽活动,打败年兽保卫家园;灶神赐福活动,祈福新年福禄双全;还可参加万家灯火活动,为照亮中州大陆贡献力量。参加活动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定的春节积分,积分越多,惊喜越多!

上一篇:喜迎春节 《问道》新春双倍进行时 下一篇:新春促销 《问道》千万玩家抢开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