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喜迎春节 《问道》新春双倍进行时

蛇年伊始,好运接力!小编首先在这里祝愿众道友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愿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蛇年,与众道友一起续写新的辉煌!

  蛇年伊始,好运接力!小编首先在这里祝愿众道友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经典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愿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蛇年,与众道友一起续写新的辉煌!多说不如多做,《问道》新春嘉年华已经隆重开幕,新颖的活动,缤纷的好礼,让您踏上中州,乐不思归。更有新春双倍进行时,多重惊喜畅游《问道》,好礼享不停!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为贺新春,《问道》加开双倍庆新年!从2月8日到2月17日,春节长假期间以及 2月22日-2月24日元宵节期间,每天《问道》都在不同时段开启好礼双倍送活动。只要您在奖励双倍时间登录《问道》,完成每天的任务,就有丰厚的礼品和全局双倍经验道行奖励等你来获取!

  

 

上一篇:迎新春填问卷 《问道》新年周边礼包送四方 下一篇:小年活动连环扣 《问道》好礼欢乐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