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想问道,泪都快出来了!!!

玩问道也有一年半了,刚开始玩的时候没怎么注意,不怎么玩,就在某一天心情超不爽时,我跑到网吧通宵了三夜,这三夜我都是玩问道过来的,我就开始爱上问道了,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点也不会加。

  玩问道也有一年半了,刚开始玩的时候没怎么注意,不怎么玩,就在某一天心情超不爽时,我跑到网吧通宵了三夜,这三夜我都是玩问道过来的,我就开始爱上问道了,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点也不会加。玩到50级我就换了一个号,我喜欢玩力,就想玩全力,就这样慢慢的我升到了60级,之后就疯狂的修山升到75级因为75可以FM4,升到75以后去杀星没有道。我觉得好丢,(因为前面只想升级,所以没有刷道,才几十年)所以我就拼命刷道,在刷道过程中全是75级左右,就会出现比拼,看别人刷道都穿着套装,看的我非常心酸其实我只是来娱乐的,但是人比人气死人,我就开始凑套装,我想买火套因为我觉得速度也很重要,就这样在77级的时候我买了一套还可以的火套,我穿起来之后还是觉得很拉圾,我又想换装备了,就在天上集市到处找,换了下装备就是不一样,速度一下有了900+伤害12000就这样慢慢的刷道,又看见别人骑的御灵,带的抗三天技。

  我又想买了,最后骑个云鹿一个80三抗电精和一个85三抗的强化云。我就强了起来,骑个云鹿满世界找星,找鬼杀。可是我发现我打的好少,(因为经常一个人自己杀)于是我又想换把枪,在天上转的时候发现了一把牛枪1E左右,我想买了算了。就买了三张30元的问道点卡。

  就在我准备要买的时候一个人发消息过来她说做我妹妹,还把QQ号告诉了我,他说如果你不信可以加QQ,其实是要我相信她是女生。我想这也没有什么就加了,加了后她就给我发了个图片文件夹,不是图片哟。就是这时我的电脑中病毒了。系统提示你的信息已经暴露,尽快修改密码,我就去改密码,其实他这时已经把病毒打到你电脑了,无论你怎么改他都知道,如果你去改就会把你的社区密码给暴露出来,社区密码暴露出来后别人就可以改你密码了,也能把你的社区密码给改了,你不动还好一点,他拿的只是你身上的钱,只要你不输钱庄密码,仓库里都不会掉东西。警告给大家一下,现在号被盗了,我在17173帖子上一看,已有许多被盗的,他们都喜欢玩问道,但是号被盗才没有玩了,有的号被盗了,仍然在继续玩。当时我就流泪了,真的没想到我会为问道流泪,想起我骑着去鹿在满世界杀星,杀鬼。(偶尔也会帮别人过一下师门任务的)真的我流泪了,好伤心,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玩下去。

  当我听说冲一百元的光宇币当保证金可以修改原始密码的时候,我二话没说跑去买了100元的问道点卡,光宇真的犯贱,我冲了100元他居然说我没有冲进去,我当时傻了怎么可能,我又流泪了我的心好痛,也许这是天意吧,算了100元我不想要了,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平时生活里我也不喜欢说话,当时别人和我说话我理都没有理的。太伤心了,回想起来在问道里有太多的伤有太多的喜,伤在改装备,吸力量黑水,喜在头一回跑90环得了个女娲!!!哎,也是时候离开问道了,但是最后走的时候我还想做一件事情,我用一个50的小号把可以去的地方跑了个遍,虽然没有云鹿,玩问道充点卡就充了1000+了,也许以后我还会玩问道的,还会买个云鹿的,太喜欢骑云鹿了。本人倚天屠龙的。如果有倚天屠龙的看到觉得我很可怜,可以给个60左右的空号我玩一下,真的不愿离开问道。

[编辑:迟迟]
上一篇: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下一篇:在《问道》中认得的好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