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第一次你说要走,然后为了我留下来,那时我很难过,也很开心。   第二次你说要走,我很愤怒,觉得你在骗我,那时我心里就有疙瘩了,但你最后又说留下,我觉得你还是挺在意我的。

  题记:

  (第一次你说要走,然后为了我留下来,那时我很难过,也很开心。

  第二次你说要走,我很愤怒,觉得你在骗我,那时我心里就有疙瘩了,但你最后又说留下,我觉得你还是挺在意我的。

  第三次,你直接删号走人,我对你心死了。

  这是你最后跟我说的话,现在我的心已碎,我禁不住眼泪往下流,我告诉你,我哭了。我猛吸着烟,任凭烟雾熏着我的双眼,我为男人找了一个流泪的借口。我知道我们再也不能回到以前了,我知道这是我自己没有好好把握你,我很后悔。

  青,我对不起你)。

  夜

  是冰冻的时分,

  已过零时的夜晚。

  往事就像流星刹那划过心房,

  灰暗的深夜,

  是寂寞的世界。

  走不出过去,独自舔舐着伤口;

  人生如游戏,游戏似人生。

  《问道》,是我第一个网游,也许是我最后一个网游。莫然回首 潸然泪下。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已经没任何感觉,已经麻木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想要理出一个头绪却怎么也找不到。我轻轻的来,却只能悄悄的走,带走的只是无限的伤痛,我感觉到了寂寞。

  记得第一次遇到你是天墉城。当时你是我朋友的师傅。第一次对你有感觉是在YM,你在带我升级,当时我不是会员,刚好有一只BOSS在我们身边,那时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是你给我了BOSS卡,还带我杀。从那开始,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了。

  接下来的日子,由于我们的级别相差很多,不能在一起玩的,你又说你是我长辈,那是不可能的。从那开始我就跟你说:我会追上你的,追到你之后就可以在一起了。

  为了你,我放着生意不理,熬过了无数个通宵,而你每天都是12点准时下线,漫长的通宵,一个人孤独的对着电脑,只有香烟陪我度过这漫长的夜晚。这一切都是为了追上你。

  追上你后,我们天天在一起升级、CY,那日子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我很开心,我不后悔我天天通宵。

  可惜还没等到和你结婚,我就放弃了游戏,离开了你,我不得不放弃,虽然我心里有很多苦衷,却从没跟你提过。我知道那时我已经伤到你了。这是我的第一次离开,第一次伤到你。

  最终我还是回来了,我舍不得你,我又重新玩了,你很开心,我答应你,以后无论多忙每天都来陪你。你也答应跟我结婚了,从那以后我们又天天在一起升级、CY,日子又回到原来,好开心啊。

  好景不长,我实现不了我的诺言,我再一次不得不放弃游戏,放弃游戏离开了你,你知道我当时的心吗?我的心是多么的痛苦。我虽然离开了游戏,心却还留在游戏中。没有心思工作。可是人生就是在那么多无奈中度过的,我无奈的离你而去。这是我的第二次离开,第二次伤到你。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你。为了你,我情愿把心思花在玩游戏上,情愿把我身边的朋友都疏远了,对生意也还是一直不打理。为的就是能和你一起玩游戏。而这次我的回来却不同以前了,不能陪你玩了。这次我只是把游戏当成聊天的工具,没有和你一起玩了,上来只是陪你聊天。我知道从那时开始我们的感情已经没有像当初一样了,我觉得我们彼此间多了一道隔阂。但我还是坚持每天都上游戏来陪你聊天。一起度过这快乐的时光……

  第三次的离开是现实中的苦衷、众叛亲离、无奈………,使我不得不离开你,我有一百个、一千个不愿意离开的理由,但事实由不得我这样做。所以我把号删了。我知道你一直想要一只雪女。所以我把我所有的家产都变卖了,买了一只雪女送给你。还骗你说雪女是我捉到的,我唯一留给你的就只有这只雪女。

  临走当晚在风月谷中我看到了你的不舍,看到你的愤怒。从来没超过12点的你居然到快1点才下线,这是你最晚下线的一晚。我知道我再一次深深的伤到你了,但我只能在心里对你深深的说声对不起。青,对不起。

  站在山上,泪水飘落在水山池溏上。山上荷花依旧盛开。

  夜好黑,静得只有小河流水的声音,我轻轻的闭上眼睛,思绪朦胧得不懂该去想些什么。

  夜雾好浓,浓得象那化不开的哀愁。

  原来生活于我就是一场出不了台的戏。上演的我就从没光彩过。

  如果生命的轮回是一种错,如果玉和镜子是一样的脆弱,那我又该去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上过游戏,再也没陪你了。青,你知道吗?曾经多少回在梦中梦到你而突然醒来,可是醒来时发觉那只是梦。你知道吗?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思念你的心从未停止。多少次偷偷上游戏去看你。又有谁能知道我当时的心呢?

  但我还是不得不把我的精力都花在现实中,努力的挽回我失去的一切,挽回我种下的种种过错。我只希望能快点处理完,能够早一天和你在一起,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当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把我的事处理差不多时,我拖着疲惫的又破碎的心回到游戏时。往事如烟……,我感到整个游戏好陌生,我感到你对我的陌生,你根本就不想见我,而在逃避我。此时我的梦已经破了,心也碎了。任我再怎么努力,再怎么道歉,都无法挽回我失去你。我痛恨我自己,我知道这是我种下的苦果,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我不能怪你。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这个事实…………

  独自一人,在游戏中漫步。沉浸在以往的快乐中。唯美的画风,让清新自然的风景再现。

  揽仙镇碧水蓝天,蜻蜓伴着风儿闲然而过,鱼儿欢快的嬉戏。

  管道南北阡陌纵横,人声鼎沸。

  天墉城更有再现大唐盛世的繁荣景象,别致的建筑风格让人惊诧,惊诧于创作人员的灵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满世界的人儿来来回回的忙碌,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期待着自己快点长大,去看更远的风景。或许,这一路,偶尔会止步停留。但是,远方的风景不是更令人期待么?

  桃柳林的满园春色,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份妖娆的景致,抑或一份春的希望。

  荒凉的轩辕庙给人们展示的是另种境界,完美并着不完美,或者说完美就是一种遗憾的美吧。

  玄幻色彩较浓的五龙窟,让人大开眼界,心有余悸!

  阴风阵阵,箫声袅袅。荒凉的骷髅山却是另一种境界。

  风亦起,月未弯,呜咽箫声中,一二知已,共伫风中。婉转的箫声,如天籁之声,是那样的美妙!让人如痴如醉。突然间,佳人去,箫声断,只留余香在缭绕!

  风月谷。不知在风月谷里,有多少的欢笑与泪水,多少的结与离。

  我心凋零在风月谷冷冷的风中.这里流光如萤,梦幻般如痴如醉,绿树桃花依旧笑春风……

  青,感谢你陪我度过了那么多快乐的时光。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你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只可惜,我无缘拥有。

  今晚,最后一个通宵,我独自一人站在风月谷桃花树下,缅怀自己曾经由爱而生的欢笑和泪滴。湛蓝清澈的湖水,湖中的鱼儿泛着粼粼的波光。看着水底的月儿,温柔的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我将自己所有的爱恋和伤悲,轻轻地埋葬。最后一次,让浓烈的烟雾、滚烫的泪。融入这美丽的风月谷……

  不知道从何时起,自己又开始爱上烟的。就像不知道自己从何时起开始学会了寂寞一样。静静的一个人,是一个人的享受亦是一个人的落寞。点着一支烟,在烟雾缭绕的时刻淡忘自己……,让思绪沉淀在烟雾里,让思念沉淀在烟雾里,我爱上了寂寞爱上了烟。此时的我一个孤独的背影,一段落寞的心事,一眼苍凉的残照,一个孤寂的人,组成这世上最无奈的悲叹。把涩涩的烟草含在唇间,在不失招摇的寂寞里,感受最伤痛的苍凉,把烟吸进肺里,从最孤寂的灵魂深处吐出淡淡的忧郁,吸进了寂寞吐出了忧郁,是一种享受……

  淡忘了一些往事,淡忘了一份纯真,在不经意间,往事如烟,似梦如幻……

  别说已错过,别说……

  我的心承受不了如此的折磨,只想放飞淡淡的思绪,在那种怀念里超脱自己。

  只想一个人,在烟雨中消灭,只想忘却昨日的忧伤,只想创造一个奇迹……

  我只知道我的沧桑在孤寂中沉沦,我的心痛在无奈中沦陷,只想点一支烟,让痛的心获得一丝平毫。

  夜已深,心好乱、心身已疲惫。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心情故事] 原谅我不是男人 下一篇:[玩家心情]想问道,泪都快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