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从屌丝到大神的神逆袭:我的朋友是隐藏BOSS

屌丝逆袭大神之路!

  无双倾城最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139一队和149一队都陆续有人离开了,不过有走的就会有来的。也有一些以前就在这个区,只是玩的号比较普通,但其实是非常有实力的土豪,小编称这类人为隐藏的BOSS,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我非常熟悉的朋友,他就是149的暴力火——小鱼儿,我们大家都叫他疯子,其实人如其名,这货就是个疯子(不要喷我,我说的全是实话)。

  给大家看下他这个突然崛起的BOSS的属性:

从屌丝到大神的神逆袭:我的朋友是隐藏BOSS

  疯子来无双也快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刚认识他的时候,号上就带了一只法宝宝,装备凑合,但是首饰简直是惨不忍睹,骑了一只6速的白熊,伤害也就只有9W多一点,道行就更不用说了。总之,以前怎么看他都是屌丝一枚。(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在介绍他,这货看到估计会)

  后来,疯子直接入手两只元灵,一个18级的转世豆子,斗子里封印的还是一只元灵,我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还能不能再豪一点。装B就要到位,白熊卖掉换9速,可是无双的坐骑资源实在是太少了,他看上的黄金熊始终没人出手,最后只能退而求其次,换了一只太极熊。等坐骑的这段日子,他每天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那叫一个闹心啊!做梦都梦到自己买到金熊了。我也是醉了,我想说,如过无双有十速,你是不是觉都不用睡了。他说过,他的梦想是骑上那只十速的大猪。曾经听一个朋友说过,他在这个游戏里,想要的东西都有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拥有一直北斗天蓬。悄悄地告诉你们,我也很喜欢那个猪,希望有一天我能当一回托,抽奖抽到一只,我一定做梦都会笑醒的。

  疯子是个充满激情的人,每天都会在群里叫着嗨起来嗨起来,我给他算过,他一天也就只睡四五个小时,有时候玩游戏不舍得下,谁两三个小时也是常有的事。让我想不明白的是,他怎么还会有那么大的精神呢?用他的话说那就是青春充满活力。

  每天晚上到了10点钟,疯子就会说快顶号,女朋友电话来了,玩游戏还不忘秀恩爱,这是要虐死单身狗啊!以前还好,队伍里都是已婚人士,不过最近新招的一名队友是个单身,那叫一个痛苦啊!

  自从买了宝宝,坐骑和换了几个首饰之后,疯子算是安静了一段时间,没有在折腾别的,其实除了那些也就只剩下道行了,也不是说一朝一夕就能刷上去的。可是这两天我发现他又开始熔炼了,估计是这货的十速梦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最后给大家看下这个在无双隐藏了一年多的BOSS的宝宝和装备:

从屌丝到大神的神逆袭:我的朋友是隐藏BOSS
从屌丝到大神的神逆袭:我的朋友是隐藏BOSS
从屌丝到大神的神逆袭:我的朋友是隐藏BOSS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那年柳风凉,忘不了的《问道》生涯(下) 下一篇:《问道》九年 那些回不去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