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纪念我的十年《问道》生涯 十年成果展示

06年问道公测,那时候我还是个高中学生,在同学的“带领”下,入驻巴渝山城,就此开启了我的十年问道生涯。在这十年来,我从未拥有过NB属性,但我依然坚持着,因为这里拥有我的兄弟,拥有我的青春。

   06年问道公测,那时候我还是个高中学生,在同学的“带领”下,入驻巴渝山城,就此开启了我的十年问道生涯。在这十年来,我从未拥有过NB属性,但我依然坚持着,因为这里拥有我的兄弟,拥有我的青春。

  巴渝这个区我待了几年,但是只玩到了七十多级,一来当初的问道节奏是很慢的,二来当时的学校是封闭式管理的,每个礼拜只放假礼拜天一个下午,玩游戏的时间十分有限。高中毕业后我进入社会打工,条件也不允许我有充足的游戏时间,只是断断续续在玩着,直到有一天号被盗了。在这个区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不多,同学之外我只记得我的师傅紫夜和爱欣儿两夫妻

  12年的时候,我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事业,也就有了空闲时间,于是我入驻了我的第二个问道区服龙御七星(现在的无双倾城),这是我一直玩到现在的区服。

  因为脱离问道时间长,再次进入的时候非常不适应,我以为问道还是原来的样子,于是在出师后拿着出师费买了一只99血成长的海龟全体加点。之后才知道海龟时代已经被法BB所替代,但是知道的太晚,我已经没有问道币了。于是接下来做任务被各种队友嫌弃,就在我低落的时候,在副本里认识了我的好兄弟,带着Q5电精的全体木小幸福(木头)和全敏水永恒淡雅(女性玩家)。他们不但不嫌弃我,还带着我刷通天塔,这让我很是感动。

  在后来通过切糕活动倒卖切糕,挣到了我问道的“第一桶金”,我用这些钱买了Q5雪女,顺利“脱贫”,尝到了买卖的甜头后,我开始倒卖生涯。

  在这之后我又陆陆续续认识了小黑力土黑旋风(后改名淡泊名利),法金景金,力水me二老吴(老2),女木你不懂我,还有体木luyun.这些人成了我最要好的兄弟,也是我在问道最美好的回忆。

  注:这是一些老图,我现在已经凑不齐兄弟们的号了,女金为我的小号。

  天下无不散宴席,相信每个问道玩家都有过这样的无奈。你不懂我在一次和木头起争执后,率先离开了游戏。之后便是luyun和老2,期间他们也重新回来过两次,每次我都给于问道币支持,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好让他们留下来,但最终还是没能留住。木头是在14年离开的,走的时候将号原封不动送给了我,号直到现在我也没去动,偶尔上去做做日常。平时闲言少语的景金在去年离去,号通过奇宝出售了。小黑大号去年也卖了,现在弄了个小号,只是偶尔上来聊聊天,他很喜欢这游戏,但现实压力比较大,着实无奈。我跟小黑以前有过一次矛盾,本来我,小黑,木头,老2有一个结拜称号叫“基情四色”,因为这一次矛盾我把结拜取消了,称号也就没了,这让我很是后悔。最后只剩下淡雅一人陪伴我了,她是一个家庭主妇,也是个“游戏白痴”直到现在她连装备的好坏都看不懂,做任务得个装备都得问问大家这装备能卖钱吗?今年开始她也很少上线了,隔三差五的上来跟我说会话,仅此而已了。

  在大家都渐渐离开后,我也没了当初的激情,每天都是挂机模式,一个日常都没做。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14年6月左右战棋伴随着新区棋战八方而来,就此我进入了问道战棋生涯。

  到现在我已经在战棋中度过了两年时光,期间除了出差等特殊情况外,坚持每天都玩。15年我创建了战棋唯一的Q群,于是我又拥有了很多战棋好友。我开始写下很多战棋攻略上传官网,为其他战棋朋友提供便利。

  到目前为止,在不充值一分钱的情况下,我收集到了13张战棋最顶尖的卡牌,战棋排名位列全服第一,排名积分遥遥领先其他人,在排除恶意刷分的情况下,我相信即便我现在一年不玩也没人能够在排名积分上超越我。今年6月3日我终于将战棋所有9大职业等级全部玩到满级90级(成就里虽然显示满级是120,但实际上达到90级后就无法在获得经验了)。我觉得我的战棋生涯到这已经完美了。

  以上就是我十年问道生涯,我写下这篇自述,是为了有朝一日当我再看到他的时候,我可以记起我的问道兄弟,记起我的青春,记起那段流金岁月。

  这三只宠物陪伴了问道生涯的前期,中期和现在,即便我如何缺问道币,也绝不会将他们贩卖。这也许是日久生情,虽然他们只是数据。

  是不是很奇怪怎么没有我的属性图?我本来是不打算上传属性的,因为真的很渣很丢人。我要说上个月我才第一次穿起了全套改5装你信吗?不过想想这只是我的自述,我还是希望日后能看到我的属性,所以犹豫再三还是上传一张吧,各位不要见笑

[编辑:Zorro]
问道相关新闻:
问道6.15第三十四届中州争霸第四轮活动开启
《问道》十周年庆 同城欢乐会玩家征集公告
《问道》6月10日第53届跨服试道开启公告
《问道》奇经八脉悟道系统个人经验总结
上一篇:细数各届名人争霸赛道行榜:华山称霸? 下一篇:不忘初心89级离别展 第一忽视第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