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最强水系控手:醉心客避暑山庄传奇名人

醉心客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避暑山庄的传奇人物,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推荐文章:黄埔风云又该何去何从:kitty静已卖号

  醉心客---冰手的代名词,问道史上最出名的冰手,没有之一。

  醉心客在问道史上也是坚持时间最长的玩家之一,他的坚持也得到了回报,丰富的个人履历,辉煌的历史战绩,不卑不亢的个人魅力,让醉心客拥有大量的粉丝。他也是为数不多的另对手也佩服的玩家。醉心客也是问道的常青树,他鉴证了问道史上的历届王者,跟每一个王者都对抗过,败给过南山,败给过风的寂渺,败给过很多人,当然也赢了无数人。但是醉心客没有被打倒过,他一直都是个斗士。

  在最早的江寒月时代,避暑就很强,只是避暑连年内乱。区组的斗争没有停止过,以至于跨服没有组起最强的队伍来。直到后来的跨服赛正式出台后,避暑组起了梦之队,由醉心客做冰手,海云天做F手,掌门人、决策人、代言人打手。这支队伍足够豪华,也是每个对手都不想遇到的队伍。最终由于区组原因次次无缘冠军,后因队伍矛盾队伍解散了,后来避暑的子誓无痕崛起,打造避暑第一敏火,决策人也改名为江天暮雪,为避暑第一F手,子誓的崛起直接导致醉心客被压制长达1年之久,直到后来子誓洗力后,醉心客开始翻盘,格格勿也由法金洗成了敏金担任F手。

  时间来到了第一届名人赛,避暑组成另外一支梦之队,醉心客冰手,江天暮雪F手,子誓敏火,代言人力打手,雅,甜到哀伤力打手。这支队伍一路斩关杀将在决赛遇到北古领衔的混合队。醉心客在决赛发挥出色,冰的太稳了,也让避暑梦之队拿下南山队伍,勇夺第一届名人赛冠军。一时间避暑成了大热门,醉心跟子誓的联手也成为一段佳话,放下个人恩怨,为区组而战!

  名人赛的胜利并没有使避暑团结,接下来是更乱的内斗。醉心和子誓队伍数次道北拉练,互有伤亡。就这样又是一年,避暑的内乱没有停止过。时间来到第二届名人赛,南山当时正值巅峰,由于子誓洗力,使得队伍不再有速度优势,队伍实力也大大降低,不过当时子誓队伍的平均道是最高的,道行最低的雅,甜到哀伤也进入全服前十。5分钟被南山队伍打出去,也大大的伤害了子誓的自尊心和耐心,一气之下,子誓退出了问道。留下醉心客独扛大旗。醉心也没让人们失望,最终在决赛与南山相遇。不过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格格勿(也就是战神就是狂傲)掉线了。当时醉心客组了一剑的醉无情,醉无情当时也是前3的敏火,绝对快过北古的轻急速。掉线后无法进入名人赛赛场,使得格格十分郁闷,最终第二届名人赛决赛是4打5.南山最终赢得了冠军。

  第二届名人赛后,南山就离开了问道,缺少了南山的北古实力还是大减,尽管在跨服联赛场上还是没有对手,但是北古第一队已经不再是全服第一队了。醉心的坚持终于得到了回报。接下来就是长达 1年多的不败,即使后期香区的蕊龙强势改8,也无法阻挡醉心前进的步伐。直到华山风的寂渺的出现,改9确实强大。从此醉心队伍也失去了全服第一队美誉。

  时间来到第三届名人赛,避暑由醉心客带领刷道队伍毫无争议的夺冠。当时敏火压制,舍命立下奇功。醉心队伍研究出策略,醉心翻转为全体,其它队伍成员全员拉灵芝保证醉心客第一回合出手冰,第二回合开始调整,慢慢击杀队伍。颠倒乾坤被用的如此神奇。

  在人们疯狂高改,疯狂切糕的时候,醉心队伍选择低调刷道,每天15小时的刷道也让这支队伍更加沉稳,更加冷静。即使面对非议,队伍也是低调,低调到一个字都不说。事实说话似乎成为了醉心队伍的惯例。

  醉心客还在坚持着刷道,目前位居全服第三道,辉煌还在继续。让我们为这位问道史上最出名的玩家点个赞吧!

醉心客
醉心客
醉心客
醉心客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只有老玩家才懂得:纪念我逝去的牵挂!
收个精魄都能吵起来:直汇引发撕逼大战
玩家你又任性了:万里长城惊现极品法土
谁是这届最强王者: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
上一篇:收个精魄都能吵起来:直汇引发撕逼大战 下一篇:2015名人赛在即:开启前盘点各区组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