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问道》对于体木你了解多少:玩家浅谈奶妈霸体

对于体木你了解多少?看看别的玩家是怎么样谈论体木的。

  第二 不同区组的体木

  差距依然很大,以醉心客队的体木为例,改8套,前版本体木,晓晓。同样是改8体木,晓晓可以做到不被放倒,起码可以坚持数回合。而现在醉心队伍的体木,依然是改8套,在打华山的时候,最多两回合吧,就被放倒了。而且打死体木都是在不站刀的情况下。枫岁月大秒体木,竟然可以秒10万多。在前版本即使是红酒站刀大秒体木,也秒不了10万多啊!

  首先,我想到的是珠子,但多次视频得出,并不是珠子的问题。其次,就是腰带的出现,腰带增加防御,但是也增加伤害。具体哪个增加的多,无从考证,但是可以确定一点,没腰带的改8力打手,站刀的话,是肯定比改8带腰带的打手伤害高。所以个人分析,也不是腰带的原因。

  以上情况是以名人赛为界限。其实在名人赛之前,甚至是腰带之前就存在这样的问题。天罡队不管是打避暑还是谁,一场比赛可以打1小时甚至还多,就靠体木翻身。但是这次名人赛可以说把体发挥到极致。避暑曾3体。就连华山的寂渺都洗体。或许GM意识到体的再不修改,这个游戏恐怕无法控制了。很多比赛要打到150回合。因此,我猜想GM偷偷的修改了体木。表面上的数值没变,但是实际PK中,体木已经被削弱了。

  各位大神,你们怎么看?

体木分析
问道相关资讯: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杀噬地五人存活秘笈
赚钱套路稳得不行:玩家教你最新赚钱攻略
钱塘终获联赛8连冠:超级大区分析动态
武当雄风139第一体木:感觉赚出翔的节奏
上一篇:木系我们的中流砥柱 一个木系在队伍中的存在 下一篇:《问道》新手体木装备如何选择:老玩家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