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杀噬地五人存活秘笈

噬地还想让哥见小白?究极攻略教你做人!

  相关文章:《问道》感恩节活动火爆来袭:刷时装刷道行两不误 

  噬地简介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惊天魔魂噬地在【南天门(88,107)】已出关,双头大鸟就是它啦!

  噬地属性

  间歇性抗物理,佩戴镜子法宝转移伤害,会反震,会秒十,会无限复活。

  专属技能:噬吞乾坤、伤害挪移。

  相性:全相性。

  挑战噬地配置推荐

  必配职业:水木金必须配置。金刀木心,水拉防御,是为了被障碍可一回合解除。两个带罩子宝宝用如幻似梦技能的辅助号。一个敏力打手。

  挑战噬地成功的队伍配置

  敏体水:水娃娃,用亲密法宝。拉防,上如幻,给敏力土上乾坤罩

  敏灵金:法金当敏金用。水娃娃,带16级葫芦法宝破镜子,拉刀,拉人

  敏体木:用水娃娃,宝宝人宠合体,作用是防止灭队

  敏法火:在队伍跟体敏水作用一样。用水娃娃,亲密法宝,幡子用如幻似梦技能,专门给敏力土上乾坤罩

  敏力土:带金娃娃,用裂地秘笈。幡子用后发制人。

  队伍属性配合

  速度调配需要金比木快,木被变鸟的时候,身上没心,可以拉木。木要比其他3个号快。力必须比4个号慢,比噬地快。这样力土被变鸟的时候,不会砍死宝宝。我杀的时候,把力土速度调配到4400。

  挑战流程攻略

  噬地会无限涅槃,而且涅槃跟血量有关系。从岭南嫣然全服首杀噬地起,噬地杀法都是利用法宝嘲讽技能,让噬地去砍乾坤罩,靠反弹伤害解决角色输出问题,但是这样会死角色。所以,为了5个角色安全过关,不敢用嘲讽技能,还要预防噬地去砍罩子。只给一个力号上罩子安全感强点。经常杀七星策略的都熟悉,乾坤砍乾坤,是伤害翻翻。这次噬地的杀法延伸就是杀七星炮的翻版。基本有固定七星炮队伍的,都能杀噬地。要怎么给噬地上乾坤呢?请大家看下面图文过程。

噬地攻略
噬地攻略
问道相关资讯:
赚钱套路稳得不行:玩家教你最新赚钱攻略
钱塘终获联赛8连冠:超级大区分析动态
武当雄风139第一体木:感觉赚出翔的节奏
资深玩家回忆录:9年问道十大传奇人物
上一篇:《问道》新手专属副本攻略贴:新版古树仙境全解析 下一篇:《问道》新宠物技能预览:新出效果能否主宰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