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GM问答:时间版将增加新的羽化变身形象?

  Hi~各位道友们本期策划答疑来啦!针对近期道友们反馈的一些问题,道姐第一时间咨询了策划大大~

  超多游戏内计划更新内容

  提前透露:策划考虑在时间版增加新羽化变身形象!或许有你提出或关心的问题

  道友们快来前排围观

  全版本相关

  问:帮派阵法生门给的道具不掉落在珍宝匣,建议进行调整。

  答:建议已经收到,可以在最近版本中进行调整。

  问:是否可以考虑法宝技能跟宠物技能一样也可在自动战斗中进行设置?敏火三星刷道也想出手输出一下。

  答:此建议已经收到,可以考虑增加,我们会在综合评估后最终确认。

  问:仙缘谱能不能优化回蓝策略?目前只能设置三回合自动循环,法系蓝条秒到空还得等到特定回合才能回蓝,三回合设置用一个回合来回蓝又太浪费。

  答:不考虑调整,回蓝策略也是战斗策略选择的一部分,如果无法在一定回合内结束战斗,那就需要配置回蓝的策略了。

  问:是否可以考虑在战斗中增加当前回合数展示,目前所有战斗都只是回合开始告知当前回合数,但是斗法等需要关注回合数的战斗,只可在杂项中查找,不是很方便。

  答:建议已经收到,但是为了保证整体界面的简介性且目前需要查看战斗回合数的活动并不多,因此综合评估暂不进行调整,后续根据实际需要再进行拓展。

  问:夫妻仓库建议增加一键整理功能,目前除夫妻仓库外的其他所有仓库都有一键整理功能。

  答:暂不考虑调整,因为夫妻仓库存在双方同时使用的情况,整理功能可能出现错乱,后续如有更完善方案后再行制作。

  问:普通阴阳八卦令可以设置成可以叠加合并吗?

  答:此建议已经收到,可以考虑调整。

  问:自动战斗设置的配置可否保存至云端,更换电脑进行游戏又需要重新设置比较麻烦,保存云端后玩家可以跟进需要自动下载配置使用。

  答:暂不考虑调整,基于目前玩家更换设备的频率并不高且自动战斗的设置也比较简单,此外配置上传云端可能导致服务端压力较大,综合评估后暂不考虑调整。

  问:五脉现在增加了超过50次击杀会提示的功能,是否可以考虑在任务栏显示下当前击杀的数量?比如 :长老20/50,精英15/50。

  答:此意见已经收到,可以考虑进一步增强相关提醒。


  普通版相关

  问:110级以下角色没有神通技能,但打仙缘谱会触发神通技能,是否可以考虑110级以下角色仙缘谱不触发神通技能?

  答:不考虑进行调整,神通技能对低等级玩家来说也是仙缘谱的一项特殊的战斗策略。

  问:双线包裹定位后,定位标志会遮挡住法宝等级,是否可以优化下?

  答:暂不考虑调整,目前道具四个角都会有相应的图标,已没有多余位置可放,后续如果有其他展示方案后可以考虑。

  问:是否可以考虑两个金色道纹或绿色道纹能像融合首饰一样保留一个原属性或替换属性?

  答:暂不考虑,随机合成可以更好的保持珍贵道纹的稀有性,使道纹具有更好的保值性。


  经典版+普通版相关

  问:浮生录部分操作能否调整为扫码之后不用再重复扫码?如:强化三星化身需要扫码多次。

  答:暂不考虑调整,目前浮生录系统中只有对三星及三星以上的化身做卸下和碎化操作时才需要进行额外的扫码,其它操作只需要扫码登录状态下就可以进行操作,无需额外扫码,操作并不频繁。

  其他问题

  问:自动清理包袱功能是否可以考虑增加五色晶石、五色灵石选项?

  答:此功能暂不考虑制作,五色晶石和五色灵石本身的产出并不会很多,因此从程序执行效率上综合评估暂不制作。

  以上就是本周的GM问答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的建议与反馈。

  更多官方动态,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