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玩家故事:4年老区居然有人从59升到119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最近我刚买了号回归二〇二〇119大家庭,发现区里其实来了不少的新人,我也算是个一半的新人,日常喊任务的时候,注意到一名玩家,119级,居然只有6000年的道,作为一个已经开了3年将近4年的区组,还能看到6000多年道的119玩家,我觉得十分稀奇,就和他聊了起来,向他表明了我想采访的意图,他欣然同意啦!想知道为什么有人现在从59升级到119而不是选择买号吗?请往下看!

  记者:你好千山,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千山:大家好,我是来自二〇二〇的一名119火系玩家,千山暮雪,刚升级上来,还不是太熟悉。

  记者:现在很少有玩家选择直接升级上来的,而且咱们这是个老区,你为啥不选择买个号呢?

  千山:我就喜欢自己玩自己的号,不想买别人的,况且我在游戏里也没什么远大抱负,有道没道都一样,怎么玩都是个玩,你说对吧?

  记者:那你不担心你这号自己弄得东西最后都贬值了,现在这个区掉价太快了。

  千山:emmm,不好意思,我就是自己玩,没打算卖,而且我买的东西都是现在的市场价,当前来说,也没亏太多,以后我也不打算卖,就是个人体验吧,亏不亏什么的无所谓,主要就是自己喜欢吧。

  记者:6000多年的道不痛苦吗?杀卒子被道5回合。

  千山:道这个东西,只要我不去试道,我就不在乎,慢慢的等我后边找到队伍了,随便刷刷,超级和其他怪道不上我就够用了。

  记者:你升级之前就什么也没调查?就直接升级上来了?

  千山:不不不,我这号本来是个木,我想玩玩火,瞎玩吧就。调查了本区119人数还算多,我在59就那几个朋友,热闹一些。

  记者:好的吧,跟我这次回来的想法一样,我也是瞎玩,这区119人确实多,那你有没有以前玩59的装备宠物啥的图片,给大家分享点。

  千山:有,不过我现在只剩下几件比较垃圾的天然的,手工的都没了,慢慢卖掉了,你稍等,我找找,老头号太多了,不好找。

  记者:哈哈,赌圣选手啊

  千山:没没没,只是瞎玩,好了就是这几张了,其他的找不到了

  记者:那你到119以后,觉得和59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千山:不一样的简直太多了好吧,任务多了,怪也比较难打,前几天我没装备的时候,到处找队伍,喊人家过任务,都没人搭理我,稍微有点想不开,不过这几天好了,你和蚂蚁也是刚入坑的,咱们仨可以一起打打任务,我后续再找固定队伍,最近几天先把装备和首饰整了整,就是没有合适的武器。

  记者:那你就没想过自己体验一把制作高等级武器?

  千山:哈哈哈,有做装备的钱我可能买个好的了。

  记者:那也是

  千山:其实我升级上来目前体验感都不错,除了暂时不好找队友之外,你能不能给我点建议怎么快点找到队友?

  记者:其实找对友要看缘分,现在大部分队伍都是满的,只能慢慢遇,找队友这个事情就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现在刚买号回来,我就不着急,我有经验,哈哈哈,你也得自己慢慢体会。

  千山:好的,那我慢慢看吧。

  记者:聊了半天,能不能给大家展示下你现在的装备和属性呢?

  千山:可以啊,但是有点垃圾,因为现在武器还找不到合适的,我的悟道也没有点,发出去会不会被喷?

  记者:不会,道友们都特别友好,那今天的采访就以你展示装备结束吧,下次等你找到队伍,体验一段时间以后,我再找你采访吧。

  千山:好的。

  受访者装备情况: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