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网速越来越慢,师傅检查后问道:是不是从来不关路由器?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网络几乎完全普及到了人们的生活中,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有重要的作用。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捷,人们聊天、看剧和支付都要用到网络,许多人一离开网络,就感觉与世界失去了联系,十分难受。为了提高网速,无限制的使用流量,很多家庭都安装了路由器,不过,很多人家里的路由器却从来没有关过,直到电信的师傅提醒了之后,人们才发现自己一直干了一件蠢事。

有网友表示:自己家里安装了路由器之后,网络十分流畅,然而,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网速越来越慢了,过去追剧设置超清以上的画质十分流畅,如今却开始变卡了。发生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家里路由器长期没有关。有的朋友家里网络出问题后,找来电信师傅维修,师傅检查后问道:家里是不是从来不关路由器?这位朋友才知道自己一直干了蠢事。

电信师傅表示:机器长时间的处于工作状态,就会加速它的老化。路由器也不例外,路由器不关机,就一直处于工作中,时间一久,就容易出现故障,这就导致很多路由器的网速越来越慢。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是,大家要养成定期重启路由器的习惯,但不要太频繁,一般每月一次就可以了。

师傅还表示:路由器的摆放位置也会影响它的网速。比如放在电视机旁边的时候,由于电视接收信号会产生电磁波,影响路由器的信号发出,网速会受到影响。路由器应该放在远离电器的空旷地。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天下有景,转载请注明来源。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