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TFBOYS」「资讯」180930 王源美职棒球赛开球,被教练称赞有天赋

就算换一条路走,王源也还是会成为闪闪发光的人吧。“考虑到他的年龄,你会考虑签下他吗?”记者向这位白发苍苍的老资历教练打趣般问道,“可以啊,为什么不呢。”教练笑了一下。训练区练投小试身手,大都会投手教练直赞王源是天才。他所有事情都能干得很好很棒,所以我

就算换一条路走,王源也还是会成为闪闪发光的人吧。

“考虑到他的年龄,你会考虑签下他吗?”记者向这位白发苍苍的老资历教练打趣般问道,“可以啊,为什么不呢。”教练笑了一下。训练区练投小试身手,大都会投手教练直赞王源是天才。

他所有事情都能干得很好很棒,所以我们超放心他,也超期待他下一次的惊喜。

(文/Sharon吼吼 图/芝士狍子)

5bb06c29f66046885d8b47351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爱豆,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先声问道|资本寒冬下,哪些企业反而能活得 下一篇:《问道》带你聊毕业 盛夏活动送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