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古典仙侠小说《飞剑问道》作者我吃西红柿

我吃西红柿,起点白金作家,作者大大已经有无数的经典作品,但是我今天说的是最新作品《飞剑问道》。《飞剑问道》目前更新八十七万字,故事情节,世界构思,主线条基本都已经踏上正轨。今天之所以介绍这本小说,因为我本人觉得,这本小说可以说是西红柿的巅峰之作。网络

我吃西红柿,起点白金作家,作者大大已经有无数的经典作品,但是我今天说的是最新作品《飞剑问道》。《飞剑问道》目前更新八十七万字,故事情节,世界构思,主线条基本都已经踏上正轨。今天之所以介绍这本小说,因为我本人觉得,这本小说可以说是西红柿的巅峰之作。

网络文学毕竟是一种快餐文学,说白了就是消遣,打发时间,我们一般都不会读太多遍。毕竟,它们的产量太快,难免粗制滥造,给人一种小白文的感觉。但是,《飞剑问道》可以说是一本高质量小说,我本人觉得这本小说完全可以和黄易的作品比较,内容很是丰满,可以说是西红柿的巅峰之作。作品中对主角性格的描写可以说炉火纯青,感情的描写很到位,不会让人觉得作,中间穿插的细节描写,更加丰满了作者的性格,让我们觉得真实,有血有肉。

《飞剑问道》我说它是西红柿的巅峰之作,不仅仅是因为作者的文笔更加成熟,更重要的是世界框架。网文小说,没有吸引人的世界观,光屏文笔还是有点欠缺,毕竟,你文笔再好,能和诺贝尔奖比较,是不是?这本小说,作者第一次将妖怪,王朝,修仙门派合理的结合在了一起,使三者能够融洽的存在于世界,不显得太过突兀。这一点,很多作品都没有把握好,一边倒,或者混在一起,搞得读者头晕脑胀。

最后送上书迷们的一副对联:

剑出广陵,经六载浴血北关,证本心义薄云天。

寻道天下,尝七情烟火人间,得真意爱漫乾坤。

最后小编提一个小意见,能不能赶紧把女主确定下来,等不及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堡垒之夜》手机版演示 和端游如出一辙 下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统一之三:潜心问道和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