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甜宠微耽:请问,去你心里的那条路要怎么走?

“想吃吗?”他拿了块蛋糕蹲在小家伙跟前问到。小家伙擦了擦口水,用力的点点头:“想吃~”,他将蛋糕递过去:“喏,拿着吧。不过你准备拿什么来交换呢?”“唔~恩...我拿爸爸来换,他饭做的很好吃还会讲故事哦。”他十分满意的摸摸小家伙的头:“行,成交了~”&#8203

“想吃吗?”他拿了块蛋糕蹲在小家伙跟前问到。小家伙擦了擦口水,用力的点点头:“想吃~”,

他将蛋糕递过去:“喏,拿着吧。不过你准备拿什么来交换呢?”

“唔~恩...我拿爸爸来换,他饭做的很好吃还会讲故事哦。”

他十分满意的摸摸小家伙的头:“行,成交了~”

“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吗?”他帅气的向男人敬了个礼,问道。

男人关上身后的车门,回答:“我想问个路。”,

他拿出纸笔:“行,您要去哪呢?”

“请问,去你心里的那条路要怎么走?“男人低沉的嗓音带着一丝暧昧

“...今晚来接我下班,我就告诉你。”

“嗨~听学妹说你想要我的电话号码是吗?”他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小学弟,有些坏心眼的问到。

学弟眼神乱瞄,就是不敢直视他:“那个...是因为学长在迎新晚会上歌唱的很棒!所以我想认识你。”

“呵呵~“他凑到学弟耳边,坏笑道:”我其他方面会很棒~”

小透明无聊搜索“周边的微博”时,惊喜的发现自己一直暗恋的那个大神发的微博居然就在距离自己100米的地方!

待死党不知从哪儿给他买了冰激凌回来后,他激动的把这件事告诉死党:“你知道吗知道吗?我刚刚发现大神就在周围啊啊!他还在离我100米的地方发微博说正在给他喜欢的人买冰激…凌…”

“徐公子,案子已经水落石出,您可以出狱了。”小狱卒面无表情打开狱门,鞠了一躬。

年轻公子缓步而出,凑近小狱卒耳边轻笑:“哦,是吗?”冷不然在狱卒颈后狠咬了一口。

抬眼正对上他睁圆了眼睛无措的表情,叹道:“若是蓄意伤人,恐怕得在这多关些时日吧?”
​本图文均来自网络,因不知原创未授权。侵删致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酒有三不喝,邻有三不比,做到了才能舒心过 下一篇:盘点各类游戏中的神豪神豪的世界我们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