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刺激战场还原端游究竟有多完美?连端游卡平底锅bug都还原了

关注小念真,分享喜欢的游戏资讯,需要的话,还可以一起游戏~最近念真沉迷手游吃鸡不可自拔,各种关注能让咱们成功吃鸡的方法技巧。这不,还真让人发现了一个卡出四级头的bug。条友们注意咯,游戏人物面前举着的就是咱们的四级头啦!!!!平底锅无敌有没有。而且这样

关注小念真,分享喜欢的游戏资讯,需要的话,还可以一起游戏~

最近念真沉迷手游吃鸡不可自拔,各种关注能让咱们成功吃鸡的方法技巧。

这不,还真让人发现了一个卡出四级头的bug。

条友们注意咯,游戏人物面前举着的就是咱们的四级头啦!!!!平底锅无敌有没有。

而且这样卡bug后还是可以开枪的

只是你没办法开镜,因为开镜后就成这样子了

挡住了_(:_」∠)_

现在咱们来说说怎么卡这个bug吧。

首先,你得打药,但不能打完了,到一半或者多一点时间就快速切换平底锅

然后接着上面快速切换枪械

这时你就能看到平底锅跟着枪枪一起到你的手上啦!

一定要记住,打药切换平底锅切换枪一定要快速连贯,多试几次就ok啦~

看到这里,是不是非常感慨,刺激战场是真的完美还原,端游bug都有。

就这样嗷,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定吃鸡!!!

٩(˃̶͈̀௰˂̶͈́)و

***

这里是爱好游戏的小念真,希望走过路过的小哥哥小姐姐顺手给个赞。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关注并留言,如果你有不同的见解也欢迎留言讨论。

路过的大神轻喷,帮忙补充一下吧~

o(≧v≦)o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迪丽热巴情人节公布择偶标准, 但一个表情出 下一篇:国乒连传2大喜讯!国乒天才名将正式公布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