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迪丽热巴情人节公布择偶标准, 但一个表情出卖了热巴的真实想法

这两年娱乐圈发生的最好的事情可能就是迪丽热巴的成名了,可以说迪丽热巴是在90后这一批小花旦里口碑最好,演技最棒的女演员之一,现在的迪丽热巴最缺的就是一部以自己为女主的成名作,所以在前几天迪丽热巴也宣布退出《奔跑吧》,把精力放在拍戏上。热巴跟周渝民最新剧

这两年娱乐圈发生的最好的事情可能就是迪丽热巴的成名了,可以说迪丽热巴是在90后这一批小花旦里口碑最好,演技最棒的女演员之一,现在的迪丽热巴最缺的就是一部以自己为女主的成名作,所以在前几天迪丽热巴也宣布退出《奔跑吧》,把精力放在拍戏上。

热巴跟周渝民最新剧作《烈火热歌》宣布定档,3月1号就能跟大家见面了。作为今年的开年大剧,迪丽热巴也非常期待这部作品能有好的收视率,千万不要像上部《秦时丽人》一样就好了。

今天是情人节,迪丽热巴也是接受了一个小采访,一直单身又没有绯闻的迪丽热巴当然会被问道择偶的条件了,不过搞笑的是,最先被问的问题竟然是“遇到不喜欢的人表白会怎样?”迪丽热巴说自己会尬舞...这是什么操作?

原来热巴说的跳舞是不知所措啊,这样子确实是有点跳舞的意思,一边跳一边吐槽“怎么办,他跟我表白了怎么办,我好不喜欢他,天呐~”

经过这波骚操作之后...对方成功被迪丽热巴逼走了...女神的脸上乐开了花: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热巴喜欢什么样的,但是女神的答案非常的“敷衍”,只是淡淡的说“不让我尬舞的,我就喜欢”,怎么能这么简单就放过迪丽热巴,热巴接着被问那你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一下,没想到敷衍完了又开始完官方了,迪丽热巴说了三个词“善良、孝顺、有上进心”:

从心理学上来讲...一边说一边斜视的都是在思考,迪丽热巴这是在思考怎么答才好,所以这个答案嘛,不值得信服,这个表情出卖了热巴的真实想法。可能自己都觉得有点官方了,最后还是说出了真正的标准之一...帅。

热巴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心理测试:选出4种嘴型最像哭的一个,看出 下一篇:刺激战场还原端游究竟有多完美?连端游卡平